宿茂臻:用胜利重拾信心 球员被撞跑道在英超多见

2014年04月26日2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主力球员遭遇伤病,比赛又在雨天中进行,这些困难没有阻挡青岛海牛队赢球的步伐。4月26日下午,海牛在主场国信体育场以3:2的比分战胜北京理工,外援伊科拉、瓦斯科以及李凯分别建功。在上轮遭遇一场惨痛失利后,海牛队只用了一周的时间就成功从低谷中走出。赢球后的海牛队升至积分榜第五位,他们距离榜首的石家庄永昌只有3分的差距。宿茂臻在赛后也谈及球队目前的状况,他表示,尽管上轮比赛遭遇大比分失利,但他对球员的能力十分信任,所以本场前并未做出过多调整。

  上轮比赛,海牛队在天津松江客场输了一个0:4。过去一周,海牛教练组连续开会研究球队失利关键。而本场对阵北理工的胜利也让宿茂臻如释重负。“我们在上一场比赛大比分失利,这场比赛胜利是来之不易的,我觉得球员们表现出来了一种战斗精神和血性。北理工在中甲这么多年,是一直非常稳定的球队,今天也给我们造成了很多麻烦。能拿下这场比赛对于球队恢复士气、重拾信心有着很重要的作用。也感谢在场冒雨看球的球迷。”宿茂臻赛后说道。

  比赛中,前锋李凯帮助海牛打进第二粒进球,而进球前,他在一次快速反击中被对手直接撞出跑道。也就是那次冲撞造成了李凯的受伤,在取得进球后,青岛小伙再也无法支撑,直接被队友替换下场。宿茂臻赛后也谈到了李凯的伤势,“他需要到医院检查。我觉得他今天被撞到跑道的情况在中国很少见,可能在国外像英超等联赛比较多见。今天李凯在被撞到跑道上时已经伤得很重了,他在关键时刻能够站出来是很值得肯定的。”宿茂臻对弟子的拼搏精神大加赞赏。

  尽管比赛赢了,但海牛队还是暴露出后防不稳的弱点,面对学生军,依然丢掉了两球。甚至在比赛最后时刻面对对手狂攻表现得有些狼狈。对此宿茂臻说:“两粒失球暴露了我们防守中的弱点。像第一个失球是我们在解围后,在防守组织站位、上前封堵方面存在着问题。第二个失球是防对手传中的方面有问题。我想每场比赛都会出现一些问题吧,这需要我们通过录像去做有效的分析,在防守方面的问题要一一去解决”。海牛下一场将会在5月4号继续主场出战,对手同样是本赛季中甲的另一匹升班马河北中基。    (金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地方公务员报考同比减少36万人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华润宋林情妇杨丽娟名下资产数十亿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