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古托隋东陆破门 力帆客场3-1延边迎两连胜

2014年04月26日16: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26日中甲联赛开始第七轮比赛,在最先开场的延边泉阳泉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中,力帆队依靠强大的头球能力击败了延边。而延边队的进球来自韩国前锋金度亨。下轮比赛,延边泉阳泉队将客场挑战天津松江队。

  力帆队和延边队多有渊源,延边球队离开球队后,往往首选就是这里。目前队中的韩青松、崔永哲和石哲都是前延边队球员,而现在延边队的队长崔民也在重庆队踢过两个半赛季。力帆队本赛季大投入志在冲超,而延边队三个外援身价加在一起才30万美元,在人员配备上完全是天上地下。针对球队前锋不利的问题,延边队本场比赛将伤愈的韩国中后卫元太然换到了锋线。

  比赛开场后,力帆队就利用强大的中超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尤其是王栋拿球,延边队必须要用两人来抢。而延边队只能依靠反击来组织进攻,第8分钟,伤愈复出的韩国外援金起秀直传,17号高万国前插形成单刀,但力帆门将隋维杰先到一步将球破坏。而高万国和隋维杰上赛季均在中乙球队江西联盛队效力。第12分钟,金起秀漂亮的转身,突破了2007年作为主力随长春亚泰拿到中超冠军的陈雷,陈雷马上将金起秀放倒,也吃到了黄牌。此后的比赛金起秀虽然能坚持,但状态全无。伤了进攻核心的延边队进攻更是陷入了困境,反观力帆队只要后腰王栋和崔永哲拿球,就能策动起有威胁的进攻,7号张池明连续错失了两次好机会。第40分钟,力帆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栋斜传禁区,右后卫陈雷在后点头球冲顶破网1比0。

  下半场一开始,延边队主教练李虎恩就用韩国前锋9号金度亨换下表现十分一般的“客串前锋”元太然。延边队的机会在第48分钟出现,队长崔民看到空挡一个直塞球,金度亨心领神会前插,利用绝对速度甩掉了力帆中后卫隋东陆,面对对方门将右脚打远角破门,1比1,这也是他的赛季第二个进球。金度亨这位赛季初被认为水货的前锋,在这个进球上充分体现了他速度快的特点。可是延边队仅仅高兴了两分钟,力帆队的左前卫张池明在反击中,斜传进球,前锋奥古斯托头球破门,2比1。第52分钟,延边队的高万国在力帆禁区前直塞禁区,此时,力帆中后卫罗歆禁区内和金度亨争抢位置倒地,球正好打在他的手臂上,可主裁判林君认为是无意手球。全场观众表示不满,但林君示意比赛继续。比分落后,点球未得到让延边队有些心气不足。第74分钟,中后卫韩光华因伤被李军换下,崔民回撤打中后卫。而可能应为这次临时的换人,让力帆又抓到了机会。中后卫隋东陆助攻至前场,高高跃起头球将比分改写为3比1。余下的时间中,延边队一直没有什么机会。第81分钟池忠国的任意球高出横梁。

  双方首发:

  延边泉阳泉:1尹光/16吴永春、3韩光华、15陈晓、12姜洪权/20崔民、10池忠国、18朴万哲、11、金起秀、17高万国/23元太然

  重庆力帆:17隋维杰/4罗歆、18刘宇、5隋东陆、21陈雷/22崔永哲、6王栋、29吴鹏、7张池明/11吴庆、9古托。(木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地方公务员报考同比减少36万人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华润宋林情妇杨丽娟名下资产数十亿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