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钦华:湖南队引援不错 我们将努力调整全力争胜

2014年04月26日13:35  北国网-时代商报 收藏本文

  昨日下午一点,沈阳中泽足球队的将士们踏上了前往湖南的航班,这也意味着他们将开启中甲第七轮的客场之旅。在出发之前的上午,沈阳中泽队依旧进行了高强度的分组对抗演练,球队想要拿下比赛的心情也由此见得。在训练结束之后,本报记者也在现场采访到了沈阳中泽队球员代钦华,作为前湖南湘涛[微博]队的队长,代钦华对于这支球队也非常的熟悉。

  谈对手:湖南队引援不错

  时代商报:湖南队目前成绩这么好,作为这支球队的前队长,您想到了吗?

  代钦华:确实没有想到他们能够踢得这么好,他们开局不错,前几个客场也拿了不少分数。

  时代商报:相比于两年前你还在这支球队踢球时变化大吗?

  代钦华:有了非常大的变化,两年前我在这支球队时的那批队员也就有三四个左右了,大部分都走了。

  时代商报:你觉得湖南队现在排在联赛第一名,他们哪方面做得比较出色?

  代钦华:我之前也和队友联系过,通过沟通了解知道,首先是外援引进不错,很有能力,内援的引进也非常实用,当然开局拿到这么多分,球队的整体打法以及运气都不错。

  谈球队:我们处于上升期

  时代商报:您觉得我们球队目前状态如何?

  代钦华:联赛可以说才刚开始,我们球队的状态也是逐渐在向上走,主教练在进攻和防守上也在追求自己的想法,我们也是贯彻执行,争取做到最好吧。

  时代商报:上个主场我们的中场出现不小问题,球队是如何改进的?

  代钦华:其实我们队自己也在总结中场出现的问题,上场是主场,我们需要打出漂亮的足球,就是一种很压迫式的打法,所以我们需要舍弃一些东西,同时追求一些东西。随着比赛面对的对手不同,教练也会进行一些安排,相信这个问题会迎刃而解的。

  时代商报:本轮面对湖南,你觉得对于球队来说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代钦华:我这两天看了看天气预报,那边现在是连雨天,所以说雨球对我们来讲是一个难题,还有就是他们目前的势头正猛。我们首先要做好防守,然后站好自己的位置,抓住对手的漏洞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进攻。

  谈自己:会努力调整状态

  时代商报:由于伤病,本赛季前几场比赛没打,现在怎么样了?

  代钦华:确实,之前腿部拉伤耽误了两场比赛,状态不是很稳定,但是随着伤好了,我会尽快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

  时代商报:连续两个主场没有拿下对手,会不会觉得压力很大?

  代钦华:其实压力无时无刻都会有,不管是顺境还是逆境,作为职业球队职业球员,这些都是应该可以承受的。

  时代商报:本轮对阵湖南,相比于队友,你会不会有不同的感受,自己有怎样的期待?

  代钦华:对于我来说这场比赛真的会很特别,毕竟在湖南待了很多年,对于这支球队也很有感情,但是在足球场上是不会谈感情的,因为我现在代表沈阳,为自己的家乡球队踢球,我会尽全力争取把这场比赛拿下来。本报记者李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人社部:地方公务员报考同比减少36万人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华润宋林情妇杨丽娟名下资产数十亿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