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高万国一球制胜 延边主场1-0新疆迎首胜

2014年04月19日16: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19日,依靠高万国下半场一粒精彩进球,延边泉阳泉在2014赛季主场首秀中,1-0小胜来访的新疆达坂城纳欢队,取得了主场开门红,也摆脱了本赛季不胜的尴尬。

  本场比赛延边队依然基本延续之前几场比赛的主力阵容,只是在边前卫位置上和后腰位置上用两位老将朴万哲和高万国出任首发,新疆达坂城队则悉数主力出战,开场之后延边队很快改变了之前客场稳固防守大反击的策略,主动攻过半场。第6分钟,高万国左侧边路突破后远射偏出球门。第12分钟新疆队祁云飞因为铲倒了金波而领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17分钟,姜洪权右侧肋部斜插将球传到后点,可惜跟进的高万国没有碰到皮球。第19分钟,巴力完成了新疆队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但他的远射偏出立柱。第35分钟,延边队打出反击,池忠国直传金度亨,但后者反越位后的铲射没有碰到皮球。第38分钟,吴永春中场突然远射,新疆队门将扑球脱手,随后延边队开出角球,韩光华的头球攻门偏出。第44分钟,延边队左路金度亨突破后将球横传中路,队友将球摆渡到点球点附近,崔民赢球射门竟然将球再次打偏。

  中场休息,延边队为老将白胜虎举行了退役仪式,并赠送给这位代表延足出战143场的老将一件印有他名字和一直使用的2号号码的新赛季球衣。新招募的足球宝贝也为现场近一万五千名球迷奉献了热辣的舞蹈。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都没有做出换人调整,延边队依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第49分钟,延边队赢得角球,崔民头球攻门定在对方后卫头上出了底线,随后第二次角球韩光华抢到第一落点,他的头球攻门擦柱而出。第53分钟,金度亨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启动稍微慢了一些,对方门将出击两人发生碰撞,新疆队示意金度亨有蹬踏动作,双方发生争执。

  第59分钟,延边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第一次绝对进球机会,角球开出后新疆队将球解围到禁区前沿,延边队送出过顶传球,金度亨再次获得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这一次他的射门依然偏出球门,错失进球良机。第73分钟,替补登场的李浩杰打出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皮球再次偏出。

  第75分钟,延边队终于迎来了进球,中场池忠国反抢后杀到禁区前沿突然送出一脚直传,埋伏在后卫人丛中的高万国反越位成功,在门将快速出击的情况下他利用铲射将球打入球门远角,进球之后高万国将球送给了门将尹光,尹光将球放在球衣下并作出吸吮奶嘴的动作,把这粒进球送给尹光即将出世的孩子。

  进球之后,新疆队开始振作精神,但延边队依然在中前场投入很多兵力,并没有一味的退缩防守,池忠国、姜洪权先后用远射给新疆队防线施加压力。第83分钟,新疆队徐擎在边路防守时铲倒了延边队刚刚替补登场的朴世豪,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向其出示黄牌。

  比分落后的新疆队几次进攻都没有形成太大威胁,补时最后阶段,延边队打出快速反击,崔民在后点接到队友的传球直接面对门将的射门被补防的后卫挡出底线,随后主裁判吹响了终场哨,1-0战胜新疆让延边队主场实现了开门红。

  两队首发名单:

  延边泉阳泉队:尹光,韩光华,陈晓,金度亨(朴世豪)、池忠国,姜洪权,吴永春,高万国,朴万哲(李军),崔民,金波(李浩杰)

  新疆达坂城纳欢队:蔡曦,维森特,王康,金尼,徐擎,祁云飞,穆斯塔帕,朱子森,严智宇,巴力

  (木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最后一位红色娘子军去世(图)
  • 体育郜林曝许家印夜宴恒大:不搏命踢就去卖水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