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健风波纪委会该出面 例会可能调查俱乐部违规

2014年04月15日15:24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邵化谦)刘健转会纠纷案,需要中超纪律委员会出面了。

  今天,中超纪律委员会将在京召开例会,近日里闹得沸沸扬扬的“刘健转会纠纷”很可能成为例会的议题之一。

  上周五,中国足协发布了刘健转会纠纷案件的官方通告,在周六的中超预备队比赛中,刘健身披恒大战袍出场,但这位前青岛中能队长转会一事并未就此落幕,中能俱乐部表示不服从裁决,将继续申诉。

  按照足协正常的工作程序,足协仲裁委员做出了最后的仲裁后,剩下的事情就应该交给中超纪律委员会了,他们需要研究在刘健转会纠纷一案中,是否存在俱乐部违规问题,如果有违规的情况出现,纪律委员会还要根据相关纪律,对违规一方进行处罚。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规定,俱乐部以各种不正当手段掩盖事实真相、弄虚作假的,纪律委员会将根据情况可分别给予罚款、禁止转会、扣分、降级、取消注册资格或其他处罚。

  到目前为止,这次风波的核心当事人刘健并未接受过任何采访。他目前正在广州备战本周六与上海绿地队的中超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