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王选宏破僵隋东陆冲顶扳平 海牛1-1力帆

2014年04月12日16: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2014赛季中甲联赛继续进行,青岛海牛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上半场第23分钟,瓦斯科断球直塞,王选宏单刀破门打破僵局。第71分钟,隋东陆接到队友传中头球冲顶破门。全场比赛结束,青岛海牛1-1战平重庆力帆。

  中甲前四轮战罢,前国脚宿茂臻执教的升班马青岛海牛表现不俗,2胜2平积8分,高居积分榜第三位,距离榜首的湖南湘涛仅有2分差距。而老牌强队重庆力帆则是2胜2负,以6分排在积分榜第六位,值得一提的是,重庆力帆两场胜利均是客场取得,此次做客青岛,他们的目标也是豪取客场三连胜。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青岛海牛利用主场之势发起猛攻。第9分钟,马兴煜中场断球后直塞,瓦斯科、肖开提先后做球,跟进的马兴煜在大禁区弧顶处远射,可惜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出。第21分钟,重庆力帆队右路发动进攻,埃利亚斯中路觅得机会,突然一脚远射高出。第23分钟,青岛海牛打破僵局,瓦斯科中场断球后送出直塞,王选宏得球单刀直入打远角得手,青岛海牛1-0领先。

  第31分钟,青岛海牛又获得机会,于贵君边路突破后送出妙传,王选宏禁区外得球后直接远射,球稍稍高出。第36分钟,青岛海牛发动反击,瓦斯科远射被门将化解威胁。第41分钟,肖开提送出精准传中,但包抄球员稍慢,未能碰到皮球。上半场比赛战罢,青岛海牛暂时以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落后的重庆力帆率先调整,吴鹏替下张池明,但是重庆力帆的进攻却依旧未有起色,直到第59分钟,重庆力帆才用一次远射威胁了青岛海牛的大门。2分钟后,奥古斯托禁区内包抄射门高出。第64分钟,青岛海牛右路转移,左路插上的伊科拉一脚远射高出。之后,双方纷纷调兵遣将,青岛海牛换下于贵君和王选宏,王健和马龙替补登场;重庆力帆也派上了外援奥兰多。

  第71分钟,重庆力帆扳平比分,右路送出精准传中,隋东陆禁区中路头球射门得手,场上比分变为1-1平。第84分钟,青岛海牛组织进攻,王健右路得球大力远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稍稍偏出。3分钟后,青岛海牛又获得任意球机会,马龙直接射门高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海牛主场1-1战平重庆力帆,海牛队外援伊科拉获得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青岛海牛出场阵容:1-于子千,5-姜文骏,6-伊科拉,7-于贵君(64分钟 15-王健),8-王选宏(70分钟 27-马龙),9-瓦斯科,13-段宇,17-亚力昆·肖开提,26-凯利,28-马兴煜(80分钟 25-李凯),33-张宏楠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17-隋维杰,3-杨云,5-隋东陆,6-王栋,7-张池明(46分钟 29-吴鹏),8-埃利亚斯(66分钟 10-奥兰多),9-奥古斯托,11-吴庆(80分钟 25-石哲),18-刘宇,21-陈雷,28-范培培

  (零零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警界前高官:打黑得势警察现在受冷落
  • 体育热火胜步行者重回榜首 哈登准3双火箭负
  • 娱乐金秀贤见面会不赚钱 费用超好莱坞大牌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