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舜天 > 正文
房间停电 打车去体育场训练 舜天体会客场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23:29 新浪体育

  房间停电、打车前去体育场训练,江苏舜天队初到贵阳就尝到客场的滋味,这对有“客场虫”之称的舜天队恐怕不是个好兆头。

  经过3个小时20分钟的飞行,舜天队今天中午11:40终于到达贵阳,又经过40分钟老牛拉破车式的颠簸,队员们住进了上次厦门红狮队战胜广东宏远队的那家酒店。可是没想到中午的饭食就让大家有些倒胃口,很多队员都觉得吃不饱,更大的打击是下午训练,原定3:
15开车,但队员们在酒店门口或坐或站了十几分钟也不见车的影子,后来教练员干脆拦下10部出租车,集体打的到球场训练。后来贵阳方面的解释是车辆老化,速度太慢,无法及时赶到。

  不过贵州省体育场碧绿的草皮让队员们心情立刻舒畅起来,场地平整,比五台山的条件强了许多。在弗伊诺维奇的带领下,队员们开始适应性练习,在做了一段传接球和抢截训练后,弗伊诺维奇站在场地中央将队员分成2队,倪乃星、过玉宾、汤波、陆亿良、魏大勇、切诺谢夫斯基、里贝罗和罗德里格斯为一组,王传松、吴俊、陈警、丹尼斯、吴军、唐京、李春成和谭伟明分在另外一组。对抗中弗伊诺维奇主要强调了一脚出球、相互接应和边路传中,场上不停地听到他高喊“快快快”,总经理潘强、代理主教练杨祖培也在旁边及时指点,魏大勇和丹尼斯都有不错表现。但安蒂奇仍未出现在体育场,有消息说他恐怕在明天也无法赶到贵阳,在这种情况下,舜天队明天的比赛还将由杨祖培临场指挥,相信人员和打法与上轮相比不会有太大变化。

  一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队员们汗流浃背地登上了“神秘”出现在体育场外的大巴车,良好的心情很快就烟消云散,回到房间正洗澡时突然房间停电,令一些浑身上下全是泡沫的队员措手不及。看来,客场就是客场。(chenxn)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宏远-华南虎高原背水一战 江苏舜天直指三分 (2001/4/20 20:27)
低调出征贵阳 舜天队能否“挺住” (2001/4/20 15:51)
何锦伦说不会自甘堕落 宏远对舜天要“开和” (2001/4/20 15:48)
舜天洋帅难露面 打宏远时安蒂奇肯定不会来 (2001/4/19 10:42)
绿城艰难突围五台山 客场战平舜天 (2001/4/16 16:34)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