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宏远 > 正文
宏远-华南虎高原背水一战 江苏舜天直指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20:27 新浪体育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一场未胜且排在倒数二位的广东宏远将在贵阳迎战甲B劲敌目前排名第二位的江苏舜天队。江苏舜天队此次上高原目的就是拿三分,看来拿下华南虎这只病猫他们可是易如反掌,只要不阴沟里翻船,拿下广东宏远应该不在江苏舜天的话下;而上一轮广东宏远与四川绵阳打了一场“乙级”联赛,多少让球迷和媒体看了十分伤心,场面极其平淡,并不像一场全国的足球比赛。虽然两队的赛际前的目标都是冲A,看来本轮舜天队要反客为主在高原唱主角了。

  本轮回到主场,广东宏远并没有经过大刀阔斧的改革,继续保持了他们低调、低迷的状态,而且队员看上去也是无精打采,老给人一种找不着球的感觉。前几轮宏远队又给人一种有力没有使的感觉,宏远队队员身高普遍偏低,进攻战术只是单一地打长传,没有太多的进攻套路,这样是不行的。宏远队要想拿下江苏舜天只有加强整体战术,特别是整体防守的战术,看住舜天队的两名前锋外援,依靠整体,多打中路配合,利用南方人小快灵的中场特点有组织、有配合的进攻,加强无球队员的跑动,前卫加强远射才有进球的机会。但由于球队现在非常时期,本轮真是给宏远队主帅何锦伦出了个难题,此役又是在主场,面对球队一场未胜,整个球队状态低迷;想打平球迷又不依;想取胜,舜天的实力摆在那里,前锋线又这么犀利,真是难上加难;本来与舜天队的比赛如要打平就行了,但会不会因为上述原因打乱何锦伦的计划呢?背水一站的宏远本轮平局为上策。

  而对江苏舜天来说,去年只差一步就到了甲A,今年开局又这么好,本局迎战前四轮走背运的广东宏远,正是一个全取三分的机会。只要他们把握好场上的机会,不像上一轮出现射失点球的现象;后防线出脚果断,不出现无谓的失误;前锋线乃至前卫线上能坚决贯彻进攻足球的战术思想,打出自己的速度和利用外援的个人能力得分,誓必在高原给广东足球一个下马威,真是踩在宏远的身上,爬上了吉利的头上。本轮江苏舜天队的新帅南斯拉夫人安蒂奇将在高原上演他在中国足坛的处子作,他怎会甘心只在宏远队这只病猫身上拿一分。

  比分预测:0:2江苏舜天队胜

  广东宏远队(442):守门员:潘伟明;后卫:杜斯可、张健然、凌小君、丘志华;中场:李海强、姚德彪、陈文魁、亚力山大;前锋:张悦文、谢伟

  舜天队为(352)阵型,门将:范和平;后卫:倪乃星、过玉宾、汤波;中场:吴俊、王传松,陆亿良、魏大勇、切诺谢夫斯基;前锋:里贝罗、罗德里格斯

  (作者:毛毛虫)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低调出征贵阳 舜天队能否“挺住” (2001/4/20 15:51)
何锦伦说不会自甘堕落 宏远对舜天要“开和” (2001/4/20 15:48)
舜天洋帅难露面 打宏远时安蒂奇肯定不会来 (2001/4/19 10:42)
“穷棒子”碰面念穷经 绵阳宏远一家亲 (2001/4/16 17:27)
绿城艰难突围五台山 客场战平舜天 (2001/4/16 16:34)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