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正文
中远VS厦门前瞻-动物凶猛 变阵是真是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18:07 新浪体育

  依靠久未上场的胡椒灵光一现,1比1逼平五牛,根宝才得以从成都勉强全身而退,本轮中远汇丽又要在主场迎接厦门红狮的挑战,厦门红狮在上一轮在主场和广州吉利1比1战平之后,厦门球迷情绪激动,在厦门队入住的宾馆集体抗议示威,并且已经喊出了廉胜必下课的口号,有消息称,本轮和中远的比赛已经是廉胜必最后的机会了,俱乐部甚至连谁来接任主教练一职都已经有了心理人选,因此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摆在红狮和廉胜必面前的只有华山一条路,不成功,便成仁。

  中远主教练徐根宝不可能没有注意到这点,以哀兵姿态出现的红狮可能比任何时候都要凶猛,因此,面对蜂拥而至的新闻媒体,在周二的训练中,根宝特地调整了主力和替补阵容,但是此举究竟有多少真实的成分值得怀疑。在前四轮比赛中,中远在主场的阵容都是相对较为稳定,而两战两胜的成绩也是最有说服力的证据。在主场充满观众等有利因素的情况下,要临时换掉历来都是中远队进攻中承前启后的一颗重要的棋子的李晓,这的确是需要一定的勇气。况且让马克打前腰这样一个他从来没有接触过的位置,是否能够胜任也是一个疑问。因此,对根宝在训练中的这样一个举动,只能更多地认为是赛前的故布疑阵。故布疑阵除了为了迷惑对手之外,恐怕是更多的由于波曼回国,三名外援都将被尽谴上场,阵容的可调整空间不大,实在是太容易被对手吃准,为了保护队中的三杆洋枪在比赛中不被特别照顾,才出此下策.前锋线上的沈晗究竟有多少能量,相信通过上一轮的表现大家都已经有目共睹了,再派其上场也只能是浪费宝贵的得分机会。而且对于对方的洋枪火力,徐根宝肯定也颇为忌惮,估计会在比赛中再次派上盯人出色的中后卫成亮来盯防对手的两杆洋枪阿格鲍和法比奥。

  红狮的助理教练殷力华曾经是老浦东队历届教练中最为成功的一任本土教练,对于中远阵中的许多队员的特点还是很熟悉的,加上征战甲B多年的经验,其出谋划策对比赛进程的影响力不可估量,如此种种,中远就被迫出“疑”制胜。

  不过中远明天在主场的胜算还是很大的,客场战绩不佳,根宝也自我感觉压力颇大,并且很明白一点,要想冲A,客场必须争胜,主场的比赛更是容不得半点闪失,因此周六的比赛中,中远上下一定不会掉以轻心,发急的红狮或许还想要在中远的身上反咬一口,但是最大的可能也许是中远在受伤的红狮身上再撒上一把盐,顺便把廉胜必送下教练的宝座。(西门清风)

  中远汇丽出场阵容

  守门员王志罡

  后卫周毅、黄震华、成亮、沈鸣

  中场加西亚、吴兵、李晓、胡志军

  前锋安德雷斯、马克

  厦门红狮出场阵容

  守门员李伟

  后卫张磊高玉勇杨罡于远伟

  前卫巴哈唐晓程王海波纪玉杰

  前锋阿格鲍法比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面对强敌上海中远 厦门红狮低调出征 (2001/4/20 17:10)
徐根宝只认三分 廉胜必不能再输 中远红狮拚个鱼死网破 (2001/4/20 14:53)
甲B前瞻-吉利欲当“牧羊人”中远矢志擒红狮 (2001/4/20 10:42)
甲B-立飞换帅难挽颓势 中远吞狮再显霸气 (2001/4/19 18:48)
徐根宝再祭“一高一快” 中远考虑变阵“屠狮” (2001/4/19 18:24)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