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绿城 > 正文
甲B第5轮-浙江绿城要狂宰天津立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17:08 新民体育报

  特约记者李琛杭州报道浙江绿城、天津立飞两支在积分榜上分别排在第4和12的队伍本周六相遇,比赛的结果已经没有什么悬念,惟一的悬念将是绿城将以几球取胜立飞。

  上轮客场艰难逼平江苏舜天队后,绿城队连夜离开了南京。周三上午,全队观看了天津立飞队的比赛录像,谷明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已经针对立飞队的特点进行了分析,这几天将在具体的训练中进行实施。

  绿城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前锋得分能力不强。在已经进行的四场比赛中,除客串前锋的瓦伦西亚打入了3球(其中1个为点球)外,正选前锋只有菲利浦打进了一球,其余三粒入球全是后卫踢进。瓦伦西亚虽然进了三球,但他绝对不是一个射手,其过多的盘带使他在前场浪费了太多的机会。主帅谷明昌也认为他最适合的位置应该是中场。

  昨天中午,一名来自克罗地亚的外援秘密抵达杭州。由于还来不及倒时差,该君下午只是跑了跑圈。据悉,这名叫米勒斯的外援是由在绿城队效力的中后卫安东尼介绍过来的。米勒斯此前一直在克罗地亚甲级队斯巴尼克队效力,在前两个赛季中打进了14粒入球,本赛季进了8球。从米勒斯1.86米的身材和79公斤的体重来看,绝对是一个踢足球的好料。虽然没有参加全队的对抗训练,但看得出主帅谷明昌还是对这个剽悍的小伙子很感兴趣。由于是爱将安东尼强力推荐过来的,谷明昌也就对他的真正实力不太怀疑,不出意外的话,米勒斯将出现在周六的比赛中。

  立飞队目前正处在水深火热当中,本周二,俱乐部总经理李海生和主教练沈福儒相继“下课”,而乌拉圭籍主帅鲁文伊斯拉尔本周六才能上任。军中无帅且实力太弱的立飞队周六作客杭州,除了少输球外将别无选择。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前瞻-立飞靠众志成城 绿城要落井下石 (2001/4/20 00:12)
甲B-立飞换帅难挽颓势 中远吞狮再显霸气 (2001/4/19 18:48)
绿城苦练破弱旅的绝招 克罗地亚外援将来试训 (2001/4/19 10:45)
主教练总经理统统被“炒” 立飞开捆绑式下课先河 (2001/4/18 18:36)
立飞-“我们不想厄运重演” 沈福儒成无辜替罪羊 (2001/4/17 12:00)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