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舜天 > 正文
何锦伦说不会自甘堕落 宏远对舜天要“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15:48 扬子晚报

  本报贵阳今晨专电昨天下午,贵阳的气温骤升,当地人戏称夏天提前到了。广东宏远队的训练依然是热情很高,水平也很高。对周六的比赛,宏远队主教练何锦伦既称要全力而为,同时也表示期望值不可太高,因为“舜天队的实力比我们强”。

  目前,广东宏远队4战2平2负,在积分榜上排在倒数第二,冲A的心理和气势大受打击。从4场比赛的情况来看,外援实力较差,队员信心不足,作风疲沓。何锦伦有本难念的经:
“今年引进的两名外援是前卫出身,但苦于宏远锋线实力太弱,只得让他们改踢前锋,结果前4场他们1球未进,说实在话,他们也就这个实力。”

  不过,话锋一转,何锦伦表示宏远队不会自甘堕落。他说,这个星期,俱乐部花了很大功夫做全体队员的思想工作,提出了外树形象、内增信心的口号,谁不尽力的,坚决打进冷宫,因此士气逐渐增强,本周与舜天队的比赛,要力争赢来新赛季的首场胜利。(陈建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舜天洋帅难露面 打宏远时安蒂奇肯定不会来 (2001/4/19 10:42)
“穷棒子”碰面念穷经 绵阳宏远一家亲 (2001/4/16 17:27)
绿城艰难突围五台山 客场战平舜天 (2001/4/16 16:34)
“纯甲B ”水平的较量 太极宏远平淡收场 (2001/4/16 16:32)
舜天新帅推迟到任 安蒂奇可能无法指挥与宏远比赛 (2001/4/16 07:31)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