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虎头战蛇尾 强弱分明 金龙斗五牛 胜负难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14:53 新民晚报

  甲B联赛明天进入第五轮,有“豪门”狭路相逢,有强手“欺压”弱旅,此轮战罢,第一阶段大势也将锁定。

  甲B宠儿广州吉利四轮两胜两平实属大吉大利,至今仅负一场的四川绵阳也算小有成绩,本轮领头羊主场遇上了升班马,为力保龙头宝座,吉利恐怕要手起刀落毫不留情。锋线再不利,对付区区“绵羊”也足矣,榜首位置自是当仁不让。

  同病相怜的还有天津立飞,没了教练,换了老总,厄运却还没完,浙江绿城的“黑风双煞”已在摩拳擦掌,刀俎摆在了杭州,鱼儿只能自投罗网。

  榜眼江苏舜天又有一次正名的机会,摘了那顶讨厌的“客场虫”帽子以正视听。演对手戏的是落魄到了倒数第二的广东宏远,是天津立飞外另一个连主场都输过的球队,舜天大可在它身上捞足3分,给尚未到位的新帅送个见面礼。

  成都五牛兵临荆州,武汉红金龙说是主场却无多少优势可言。塞哈芬的去留炒得沸沸扬扬,红金龙的将士却一副事不关己的姿态。红金龙去年主客场两败五牛,本来是一场拼了命的复仇良机,可五牛的牛阵难缠得很,“九头鸟”胜算并不大。

  河南建业和长春亚泰之争却是胜负难料。两队分别积6分和5分,位于积分榜中游,实力相当,上轮两队洋枪克里斯坦和盖达同时开和,帮助主队成为唯一两支赢球的队伍。本报记者 俞剑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高快结合 以高为主--徐根宝透露“擒马”密技 (2001/4/20 16:00)
低调出征贵阳 舜天队能否“挺住” (2001/4/20 15:51)
何锦伦说不会自甘堕落 宏远对舜天要“开和” (2001/4/20 15:48)
上午做秀下午生气 米卢昨日“晴转阴” (2001/4/20 15:45)
训练人数越来越少 泰山面对非战斗减员 (2001/4/20 15:43)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