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正文
徐根宝只认三分 廉胜必不能再输 中远红狮拚个鱼死网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14:53 新民晚报

  赛季之初,徐根宝曾表示今年两支冲A球队将是上海中远厦门红狮。理由简单:因为这是两支甲A球队!

  把自己所在的球队列为冲A大热门,外人看来多少有些“瘌痢头儿子自家好”的自夸与自勉,但对无亲无故的厦门红狮之评点倒是出自肺腑,没有水分。可以说,本周六上门挑战的红狮将是中远队开赛以来碰到的最强对手。

  上轮表现不错的小将沈晗认为,这场比赛中远队潜在优势有两个,一是主场,二是变阵。说到变阵,是指本周主教练徐根宝在训练中,安排安德雷斯与沈晗组成一高一快在锋线上冲杀,而把马克放在前腰的位置。左前卫加西亚仍旧不变,右前卫则由胡志军替下上轮受伤的陆炜,这5人可以说是目前中远队进攻实力最强的五员大将。在主场,根宝的作战方针就是进攻,不停地进攻。这场比赛,根宝只认3分。

  看了厦门红狮队的录像后,中远将士认为,厦门红狮队与中远队的球员构成差不多:球员有丰富的甲A经验,外援前锋水平高,老队员比较多。这场比赛唯一有些让人放心不下的是中远队后卫线能否顶得住对对方两个强力前锋阿格鲍与法比亚奴的冲击。

  厦门红狮队昨天中午抵达上海。从下午的训练来看,队员显得状态一般。前四轮一胜两平一负,主教练廉胜必的压力很大。有消息说,这场比赛如果廉胜必输球的话,帅位就要动摇了。廉胜必的助手、原浦东队主教练殷立华表示,其实厦门红狮队前五轮的对手都是强队,打成这个样子还算不错。不过,殷立华也坦承,眼下队员情绪不是很高。

  一个只认三分,一个不能再输,周六沪鹭之战将会有个惨烈的结局,赢家只有一个。本报记者 高兴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甲B前瞻-吉利欲当“牧羊人”中远矢志擒红狮 (2001/4/20 10:42)
甲B-立飞换帅难挽颓势 中远吞狮再显霸气 (2001/4/19 18:48)
徐根宝再祭“一高一快” 中远考虑变阵“屠狮” (2001/4/19 18:24)
探望重病的弟弟 中远外援波曼昨回国探亲 (2001/4/19 16:41)
徐根宝看米卢 “只有看我们的神奇教练的了” (2001/4/19 14:38)
周六主场迎战厦门红狮队 中远汇丽腰杆硬了几分 (2001/4/19 14:31)
甲B-吉利将继续领跑 中远与厦门必有“死伤” (2001/4/19 12:27)
甲B第五轮前瞻-中远主场要扬威 五牛客场求小胜 (2001/4/19 11:13)
甲B焦点战-中远VS厦门 马克牵动万人心 (2001/4/19 10:45)
中远迎战厦门 根宝要送廉胜必“下山” (2001/4/19 07:38)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