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甲B前瞻-吉利欲当“牧羊人”中远矢志擒红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10:42 深圳商报

  甲B联赛第四轮只进7球,创今年联赛以来进球最低纪录,第五轮6场比赛周六又将拉开战幕。在经历了上一轮和风遍吹之后,本轮将会出现刺刀见红的真正搏杀。已连续两场没赢球的中远队,本轮借主场之利非擒厦门红狮不可;积分首位的广州吉利队也喊出了与四川绵阳一役将充当“牧羊人”的口号。

  上海中远VS厦门红狮

  根宝一言驷马难追,“甲B输球不过三”,目前赛程还不到四分之一,已输了1场,根宝输不起了。本轮主场与红狮交手,中远可逮着机会证明自己,一定会把分留下。厦门红狮客场很难狮威大振,输球在所难免。

  广州吉利VS四川绵阳

  广州吉利前五轮大吉大利,主场对手要么不在状态,要么实力不济。从本轮对手现状看,吉利的好运气还会继续。四川绵阳一直不在状态,这回客场作战很有可能被吉利队借着足球宝贝们余威,把绵阳队当“羊”赶。

  浙江绿城VS天津立飞

  天津立飞继上轮输给建业后,主教练沈福儒与总经理李海生同时被炒,目前队中由领队段举和助理教练张维克带队,本指望本轮打个翻身仗,可是却碰上了浙江绿城这块硬骨头。浙江绿城主场作战绝不会错过得分的好机会,预计绿城队将获胜。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上轮两支获胜队,此轮狭路相逢,王随生和殷铁生“二生”相遇,铁旦纵有三头六臂也难在狂热的新乡拿走3分。河南建业上一轮客场取胜军心大振,只要外援发挥正常,擒下亚泰应该不成问题。

  广东宏远VS江苏舜天

  广东宏远上轮被绵阳逼平,看着同胞广州吉利高居甲B积分榜榜首,心里已早不是滋味。是轮与江苏舜天队过招,又是棋逢对手。江苏舜天客场作战能力虽然差点,但却从来不惧宏远,两队很可能以平局收场。

  武汉红金龙VS成都五牛

  被判“死缓”的塞哈范,此轮变阵以期争胜,但老塞却无奈心有余力不足。本轮与成都五牛过招,已被塞哈范折腾得疲惫不堪的队员会买他的账吗?而且成都五牛尚有擒“龙”之术,很可能客场小胜。(本报记者祝铭利)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弱肉强食 格局难变--甲B第五轮前瞻 (2001/4/20 09:48)
甲B第五轮再系“生死结”“大开杀戮”即将上演 (2001/4/20 07:56)
甲B-立飞换帅难挽颓势 中远吞狮再显霸气 (2001/4/19 18:48)
甲B-吉利将继续领跑 中远与厦门必有“死伤” (2001/4/19 12:27)
甲B第五轮前瞻-中远主场要扬威 五牛客场求小胜 (2001/4/19 11:13)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