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正文
红金龙秘练352新阵 五牛今日抵达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09:30 华西都市报

  本报武汉今晨专电(记者胡谏)经过一番小小的波折,成都五牛国腾队昨晚10:00才抵达武汉,休息一夜之后,五牛队将在今天上午长途奔袭300多公里赶到荆州赛场。

  五牛国腾队的班机原本是昨天下午6:50的,但因飞机误点,直到晚8:20才起飞,一个半小时后,在此起彼伏的闪电之中,降落在武汉天河机场。武汉已经开始下雨,而当地一些媒体已苦等了两个多小时,足见武汉方面对本轮比赛的重视。

  本周二,武汉红金龙队就开赴荆州,其中一个主要目的是演练352新阵。前四轮比赛,主教练塞哈芬的442打法遭到队员的非议,据说这次上方有令,必须改打去年主打的352,塞哈芬也只有屈服。但周二,红金龙分队比赛打352时,在一边当旁观者的塞哈芬不停地摇头,显然很不满意。郭瑞龙了解情况后说:“其实战术是死的,五牛不会为这些作什么变动。”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红金龙-塞哈范荆州涉险走钢丝 郭瑞龙欲乘火打劫夺分 (2001/4/19 23:44)
对塞哈芬的指导意图还不清楚--蔡晟漠视红金龙换帅风波 (2001/4/19 13:44)
《体育周报》:红金龙病在哪里? (2001/4/19 13:40)
塞哈芬到底行不行?--红金龙换帅的阳谋与阴谋 (2001/4/19 13:14)
甲B第五轮前瞻-中远主场要扬威 五牛客场求小胜 (2001/4/19 11:13)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