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甲B第五轮再系“生死结”“大开杀戮”即将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07:56 大连日报

  国足忙备战,甲B忙冲A。明天,甲B第五轮的六场对话即将开始。在经历了上一轮的“死水微澜”之后,本轮怕要上演“大开杀戮”。

  浙江绿城VS天津立飞:天津立飞可谓祸不单行,上一轮输球“丢人”,新帅还未正式上任,此番却碰上了浙江绿城这块硬骨头。立飞要在客场拿绿城恐难上加难。而谷明昌岂能错过这一次难得的抢分机会?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本轮最具悬念一场比赛在这两个上一轮获胜者之间展开。王遂生和殷铁生“二生”相遇,铁旦纵有三头六臂也难在狂热的新乡拿走三分。而状态逐渐回升的亚泰也不是一个省油的灯,河南建业虽军心大振,但要取胜也不易。不过,只要外援发挥正常,擒下亚泰应该不成问题。

  广东宏远VS江苏舜天:四轮过后,宏远还没打过一回像样的比赛,好在这轮是棋逢对手,江苏舜天客场作战能力虽然差点,但在宏远身上却从来不惧。但要想指望舜天客场从宏远手里抢走三分,恐怕现在还不行。

  武汉红金龙VS成都五牛:上轮输球后湖北佬们不干了,本轮与成都五牛过招,该是塞哈范悬崖上的搏斗,若不能主场取胜,怎么也说不过去,况且已经有了个肖笃寅在旁边候着,且已经被塞哈范折腾的疲惫不堪的队员会买他的账吗?成都五牛善于“落井下石”,铆不准90分钟下来偷袭得手,小胜一把。红金龙倒还是红金龙,可塞哈范还能撑下去吗?

  广州吉利VS四川绵阳:广州吉利的名字起的好,前四轮排名榜首。尽管说起来有些偶然,但前几个对手不争气呢?从本轮对手现状看,吉利的好运气恐怕还会继续,主场遭遇绵阳,吉利人可能还要宰割目光短浅的“绵羊”。

  上海中远VS厦门红狮:太精明的徐根宝恐怕要聪明反被聪明误了,前四轮两轮主场获胜,客场却只拿走了一分。本轮主场与红狮交手,中远可逮着机会要证明自己了。否则,根宝的“甲B输球不过三”的指标马上就要完成,还有何面目再做教练?不过,廉胜必也到了下课的边缘,此轮必须奋起反击了。本报记者 苏桂秋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甲B-立飞换帅难挽颓势 中远吞狮再显霸气 (2001/4/19 18:48)
甲B-吉利将继续领跑 中远与厦门必有“死伤” (2001/4/19 12:27)
甲B第五轮前瞻-中远主场要扬威 五牛客场求小胜 (2001/4/19 11:13)
马延峰:领头羊接受弱旅考验-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前瞻 (2001/4/19 10:46)
甲B焦点战-中远VS厦门 马克牵动万人心 (2001/4/19 10:45)
联赛已经够要命了 足协杯甲B大逃亡 (2001/4/19 07:52)
甲B-剃刀边缘的红金龙 (2001/4/18 15:18)
甲B-五牛六亲不认 塞哈芬分秒必争 (2001/4/18 15:18)
甲B-俱乐部总经理甘忠德:五牛中场太弱 (2001/4/18 14:58)
《解放日报》:甲B洋帅缘何这般“短命” (2001/4/17 08:02)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