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足四将参加全民健身体验月活动 脚下留情小胜球迷

2013年10月10日02:30  重庆晨报 微博

  “那不是李思源吗?现场看上去真帅!”作为重足队中唯一的重庆籍球员,李思源在女球迷眼中的辨识度不比翱龙队员低。昨日,他和克劳迪内、金泰名和国威也加入到了全民健身体验月的启动活动。虽然与球迷的互动以娱乐为主,四位将士却毫不马虎。

  考虑到普通球迷体能有限,互动的场地选择为7人制足球场。即便如此,克劳迪内在进场前仍然做足了准本活动,以防受伤。首先,重足将士以4对5,与球迷进行了半场足球的对抗赛。虽然同样是以多打少,但或许是首次和职业球员一起比试,球迷们表现得略微紧张,20分钟下来一直未有破门。不过重足将士也给足了球迷面子,没有利用身体强吃,而是多依靠技巧来周旋,最终,重足将士以2:0取胜。

  接下来进行点球比拼环节,球迷自愿出场挑战守门员国威把守的球门。因为7人制足球场的球门比正规球门小很多,所以对于国威来说轻松很多。

  本组文/重庆晨报记者 黄德强 包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甲继续开快车 弗拉门戈战巴西国际]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