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诚取消发布会令客队干等半小时 老总质疑补时时间

2013年10月05日1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10月5日进行的中甲第27轮比赛中,联赛垫底的贵州智诚主场1比0击败石家庄永昌骏豪,重新燃起保级希望。不过就在比赛结束后,贵阳体育场的工作却出现了失误,没有召开赛后发布会就“收摊”了,而客队因无人通知发布会取消,一直等在休息室里半个多小时。

  也许是拿到3分过于兴奋,贵阳赛区在本轮联赛结束后没有召开赛后发布会。对此体育场两名工作人员在赛后解释称,体育场的球队休息室设在主席台对面看台下,主教练参加发布会的话需要穿过球场来到主席台这边,太麻烦。而当地记者由于太激动,比赛刚一结束就都跑到主席台对面的休息室门口去蹲守采访了,因为没有人到发布厅,所以发布会就不开了。此外两人还表示会通知大家发布会取消。

  而就在比赛已经结束半个多小时后,石家庄永昌骏豪队都没有得到发布会取消的通知,俱乐部总经理徐弢称,“中国足协规定的中甲联赛赛后必须召开发布会,我们一直在这里等着,我们也不知道谁让取消的发布会,更没有人来通知。”这时候不仅媒体记者们早已经散去,就连体育场的安保人员也已经收队。而在等了很长一段时间后,徐弢和李树斌让永昌骏豪队队员先乘坐大巴返回酒店,两个人冒雨穿过球场,专门到主席台后面的新闻发布厅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但是屋里空无一人,最后俩人又冒雨走回了酒店。“中国足协规定如果主教练赛后不参加发布会将受到处罚,我们专门又跑了一趟,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没有记者,可是我们客队有记者啊,有一个人就应该开。这样造成的我们没有参加发布会,不知道中国足协该怎么处罚?”

  此外比赛下半场的伤停补时时间在赛后也引起了争议。比赛下半场结束前,第四官员举牌示意补时2分钟。而在这场比赛的下半场,出现了4次换人和两次担架入场的情况,此外还有几名球员抽筋导致比赛中断。按照国际足联的裁判执法惯例,一次换人和一次担架入场都应该加30秒补时,因此比赛的补时在3分钟较为合理。对此徐弢赛后向比赛监督提出了质疑,“不是关系比赛结果的事情,既然规则是这么规定的,那么就应该公平执行,比赛这么就结束了,我们希望主裁判赛后能给一个正式的说法。”

  (齐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国米PK罗马 英超曼城VS埃弗顿]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