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足主帅:击败领头羊证明能赢更多 期待走出保级圈

2013年09月30日02:10  重庆晨报 微博

  重庆晨报讯(记者 黄德强)昨晚出现在奥体中心的千余名重庆球迷,也许只是想表达对重庆足球的不离不弃,但让他们断然想不到的是,上半场先失一球的重足,竟然在下半场凭借克劳迪内和马晓磊的进球,2:1逆转中甲领头羊河南建业[微博],最终赢下了本赛季最酣畅淋漓的一场比赛,也摆脱了积分榜垫底的尴尬。

  没人想到重足会赢

  在大多数人看来,昨晚的渝豫之战耐人寻味,重足排名中甲倒数第一,建业从本赛季开始就一直领跑积分榜。加上重足主力前锋基伦昨晚因跟腱老伤复发缺阵,重足能够在主场拿到一分已算幸运。

  上半场仅仅9分钟,重足后防线出现严重失误,建业前锋卡通戈[微博]在禁区前沿轻松断球,从容推射空门得手。看台上,力帆总经理孙黎罡、主帅王宝山[微博]及教练组班子也到场观战,下一轮客场迎战建业的力帆观战团,都对重足的失球连连摇头,认定重足恐怕很难挽回颓势。

  马克组合神奇逆转

  也许唯一能让人看到希望的是,落后的重足在场面上并不被动,甚至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与领头羊旗鼓相当。但没人想到在下半场很快出现“奇迹”。在河南建业下半场10分钟内连续错失三次单刀机会后,老天开始惩罚漫不经心的领头羊。马晓磊在第64分钟为重足扳平比分,他在禁区前沿的似传似射,经过建业后卫的折射窜进大门。第86分钟,克劳迪内任意球再次洞穿建业大门,2:1,奥体看台上的重足球迷近乎癫狂。

  重足主帅卡胡达赛后绽放笑容,“击败领头羊,证明我们完全有能力去赢得更多。下一轮主场如果击败谢菲联,我们就能暂时走出保级圈。”目前中甲排行榜上,贵州智诚21分排名倒数第一,重足22分排名倒数第二。重足之前的成都谢菲联、华凯尔、湘涛、长白虎均积24分,联赛还有4轮,重足保级前景再现曙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都灵PK尤文 德甲不莱梅高胜赔战纽伦堡]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