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锋霸报仇只用2分钟 3年44球第2个金靴在招手

2013年09月28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0-6后的红钻的确有所改观,在主场与首回合5比4击败自己的延边长白虎队的对话中,凭借巴巴卡的2粒进球,红钻2-1战胜长白虎,止住了自己不胜的困局,更为首回合那场憋屈的失利报了一箭之仇。而对于巴巴卡来说,第一回合他射丢关键点球,这次他为主立功,而且只用了2分钟。

    其实上半场红钻拥有大把的破门良机,巴巴卡一次回传球给于乐,结果后者禁区线上的射门高出横梁。随后两人调换角色,于乐的一脚射门击中立柱后巴巴卡前来补射,结果被延边门将尹光飞身扑出。占得优势却久攻不下,这一次深圳队射手王巴巴卡挺身而出了,下半场49分钟到50分钟的短短2分钟时间内,巴巴卡头顶脚踢连入两球,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局势变得明朗,最终也帮助红钻取得胜利。打进2球的巴巴卡也将个人赛季进球数提升至18球,领先延边队韩国射手李在敏2球独占射手榜榜首(注:本场李在敏并没有出场)。

    时间再次回到4个月前的两队首回合较量,那场球巴巴卡本可以成为深圳队的英雄,他的两个进球帮助球队取得3-1的领先优势,结果随后球队溃败被对手连入4球,最终4-5不可思议的败下阵来。而在那场比赛,巴巴卡一次价值千金的点球良机却罚失,错过了用帽子戏法再次拯救球队的机会。4个月后,巴巴卡没有再次让自己遗憾。

    虽然一场胜利并无法让红钻重燃冲超希望,但在0-6惨败沈北的阴霾之后,一场主场胜利还是可以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而这场胜利的最大功臣,自然归属于巴巴卡。3年来,这位深圳高效射手已经打进44球,在拿下一次金靴和一次银靴之后,如今的巴巴卡再次独占射手榜首,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今年的金靴奖极有可能再次归属于他。

    (麒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马德里德比皇马大优 英超豪门均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