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李在敏梅开二度贝纳多失点 延边3-0北理工

2013年08月30日1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30日,中甲联赛第23轮延边长白虎队主场迎战北京理工,结果依靠李在敏梅开二度以及孙君的世界波远射,延边主场3-0战胜对手,拿到保级路上至关重要的三分,同时取得主场两连胜。

  本场比赛延边队回到此前的主场龙井海兰江体育场,虽然是工作日,但仍有不少球迷到场观战,延足阵中中场大将池忠国因为累计黄牌停赛,小将孙君首发出现在主力后腰位置上,其他首发球员与上一场战胜河南建业一样,北京理工也悉数派出主力球员出战。

  开场之后两队基本上都囤积在中场,比赛节奏很慢,第4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崔民将球吊向后点,高基衢插上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第8分钟,北京理工队何子超中场防守时放倒了崔仁,主裁施翔向何子超出示黄牌。第11分钟,李在敏中路得球分给边路的队友金起秀,金起秀下底传中打到后点,崔仁俯冲头球攻门,北京理工门将李实作出世界级扑救将必进之球挡在门外。

  第15分钟,延边队中场完成抢断将球直传给李在敏,李在敏得球后人球分过在禁区外小角度面对出击门将吊射,皮球缓缓飞入远角,1-0,延边长白虎主场取得领先。

  第23分钟,崔民封堵了北京理工李湘彬小角度的射门,随后,角球延边队后点防守将球解围打出快速反击,金起秀得球后与李在敏在前场完成一次二过二配合,可惜李在敏没有抢射得手,皮球被对方破坏出了底线,延边队角球开出,孙君在外围远射将球打高。

  第32分钟,李勋中路送出直传,李在敏反越位形成单刀,但面对出击的门将,李在敏的推射擦着立柱而出。第36分钟,金起秀突破北京理工刘力嘉无奈之下将其拉倒,主裁判向刘力嘉出示黄牌。崔民随后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

  第38分钟,崔仁前场抢断将球传到金起秀脚下,但金起秀脚下拌蒜没有将球处理好错失了射门良机,李浩迎着北京理工解围出的皮球远射高出门楣。第40分钟,李浩中场铲抢险些吃到黄牌,而随后吴永春在后场防守胡明时有抬肘动作,被主裁黄牌警告。第43分钟,北京理工获得角球,后点卢斌插上头球攻门越过了门将,但被门线上补防的后卫吴永春用头将球顶出。

  进入下半场依然是延边队占据场上优势。第47分钟,崔仁反越位插上获得单刀,可惜他的射门被门将扑了一下之后又被后卫解围,1分钟之后,李在敏得球斜射被后点的卢斌将球化解。

  第50分钟,李在敏浪费了一次单刀机会,他处理球不够果断被身后会追的北京理工后卫将球捅出底线。第59分钟,金起秀反越位后横传给中路包抄的李在敏,但李在敏迟疑了一下,之后的推射高出横梁,又一次错失进球良机。

  第65分钟,金起秀在左路角旗区附近得球,孙君高速插上接应得球后横带了两步突然在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窜入远角,2-0,延边队将比分扩大。

  第66分钟,中圈开球之后北京理工的传球被断,延边队中路过顶直传,李在敏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门将,他利用假动作让门将失去了重心,轻松将球打进。3-0,延边队一分钟之内连入两球,基本锁定胜局。

  第67分钟,延边队走马换将,梅开二度的李在敏被李军换下,随后李浩也被朴世豪替换下场。第71分钟,北京理工角球开到后点,卢斌头球攻门打高。第72分钟,延边队主帅李光浩第一次在教练席起身,对边线附近的队长崔民交待如何做好防守。

  第74分钟,北京理工胡明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第80分钟,李湘彬被崔博宇换下,延边队崔仁也被韩男勇替换下场。

  第85分钟,胡明右路突破杀入禁区,崔民无奈之下伸腿将其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贝纳多操刀主罚,但是他的点球竟然打高。第89分钟,北京理工任意球开到禁区弧顶处,胡明大力远射,延边队门将尹光奋力将球托出底线,胡明向裁判示意,尹光扑球时皮球已经越过门线,但裁判未予理会。第92分钟,北京理工左路传中,贝纳多近距离头球攻门,尹光作出精彩扑救将球挡出底线。随后主裁判鸣响了终场哨。

  赢下本场比赛,延边队保级路上再添三分,同时也取得了主场两连胜,联赛休战之后延边队将客场挑战保级对手重庆FC。

  双方首发:

  延边长白虎队:尹光,高基衢,李勋,崔仁,李浩,李在敏,孙君,金起秀,吴永春,金贤,崔民

  北京理工:刘力嘉,李湘彬,卢斌,郭子印,韩光徽,贝纳多,何子超,胡明,纳沙里奥,杜文翔,李实

  (木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洲超级杯拜仁PK切尔西 西甲早场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