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扬爱好训斥北理工内外援 不满频吃牌怒批队员

2013年08月24日1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北京理工大学主场0-1不敌沈阳沈北,更令学生军不满的是,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急躁的北理工球员在比赛中拿到了不少黄牌。为此,老帅金志扬赛后颇为生气的训斥了学生军的将士们。

  在经过大学生比赛过后,北理工的疲劳期终于在8月这一时期显现。对此,老师金志扬告诉队员,虽然比赛中大家疲劳,遇到了不少困难。经过双线作战,回到联赛后大家有些跟不上,虽然可以理解,但是一定要在比赛中坚持北理工积极向上的精神。“我们几个职业球员,还有外援,你们没参加大运会的比赛,怎么状态也不好?”金志扬批评说,“我们请你们来,是要发挥球队骨干力量,关键时刻带领球队取得成绩的,这样可不行。”

  同时,针对近期比赛中北理工频频拿到红黄牌一事,也让老帅金志扬有些不满,“我们队过去多少年都是精神文明队,都是拿公平竞赛奖的队伍,今年到底是怎么了?教练平时也给大家讲了,但是关键时刻怎么总是出现这样的问题?”金志扬有些愤怒的批评队员,“你们做这些动作之前,能不能考虑考虑队友。今天的表现我非常不满意。”

  下周,北理工即将客场挑战延边队。为此,金志扬特意鼓励队员们:“还有几天的时间,你们必须抓紧时间好好休息调整,把我们最好的状态尽快找回来。今年我们还没有出现过连败,这次也要从客场拿到分数。”经过金志扬一番训话,北理工的队员们似乎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金指训话结束后,仍然有个别队员在草坪上低头沉思,一场比赛的失利影响了北理工的士气,但同时也引发了学生军队员们进一步的思考。

  (袁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足彩:利物浦客场出击 意甲尤文米兰登场]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