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结束魔鬼四连客未尝胜绩 人员不整翻译无奈上场

2013年08月18日08: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在昨晚的中甲第21轮以2比2战平石家庄骏豪后,广东日之泉[微博]终于结束了连续四个客场的痛苦之旅,球队在这四个客场中取得1平3负的成绩,目前仍居中甲第三名,还保持着冲超希望,下周六日之泉将回到主场对阵北京八喜。

  广东日之泉在连续客场征途中疲惫不堪,伤病和红黄牌也导致球队阵容不整,主力外援前锋多利因累积三张黄牌本轮停赛,阿瓦尔、余勇喆、梁振邦等主力也因伤缺阵。日之泉主帅张军[微博]排出的首发阵容让球迷感到吃惊,因为他们发现了33号蔡镜源的名字——蔡镜源虽然有时会征战预备队比赛,但在球队中他更为人所知的身份是翻译。球员兼翻译的蔡镜源也不得不披挂上阵,可见日之泉人员窘迫的程度。

  第6分钟,日之泉就利用前场任意球迫使对方防守球员打进乌龙球,取得1比0的领先。第32分钟,日之泉球员在禁区内拽倒对方外援金尼[微博],主裁判判罚点球,金尼罚进。第64分钟,“翻译”蔡镜源左路突进禁区后射门得分,第72分钟,杨林[微博]的头球为骏豪再次扳平比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揭幕!阿森纳利物浦曼联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