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刘青2球内托破门 湘涛3-0北理工迎8轮首胜

2013年08月17日2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19:30,2013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第21轮比赛。湖南湘涛[微博]浏阳河队将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主场迎战北京理工[微博]大学队。经过全场比赛90分钟的争夺,湖南湘涛浏阳河凭借刘青梅开二度,内托[微博]锦上添花,以3比0大胜北京理工大学,近八轮取得首胜,也是在换帅后取得的首场胜利。

  前20轮战罢,湖南湘涛4胜7平9负积19分,原则上还没有摆脱降级威胁;而北京理工则是8胜3平7负积27分,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基本已宣告提前上岸。上半程首回合,湘涛客场挑战大学生军团,曾经吞下0比3的惨败苦果。最近七轮比赛湘涛两平五负未尝胜果(换帅后两平1负),能否终止七轮不胜尴尬,值得期待。北理工最近三轮比赛中,贝纳多[微博]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状态,此番客场挑战湘涛,贝纳多状态如何,将仍然决定比赛的走向。

  长沙在连续高温酷暑天气后,近两天有所降温。“湘涛”、“红辣椒”、“湘军”、“蓝海道”和“湘涛联盟”等球迷协会的球迷还是来到现场为球队助阵。董方卓[微博]累积黄牌停赛,董建宏取代王昊一担任首发门将,队长袖标戴在队内第一射手内托手臂上。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第4分钟,马丁内斯左侧带球后直塞,刘青杀入禁区,北理工门将李实[微博]及时出击将皮球抱在怀里。第12分钟,波萨维奇中圈附近报复桑一非被主裁羊志勇出示黄牌警告。第14分钟,王钰洋与贝纳多争顶高空球时受伤倒地,比赛暂时中断,双方球员都跑到场边补充水分。第20分钟,湘涛左路发起进攻,马丁内斯带球突破后回敲,杜文辉[微博]急停晃过防守球员后传中,内托和刘青两人抢在同一个点上,内托倒地后有犯规动作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8分钟,刘青右路突破创造任意球机会,杜文辉主罚任意球传到禁区,皮球被解围出来后,波萨维奇禁区外迎球大力抽射,皮球高出门楣。

  第34分钟,北理工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韩光徽[微博]主罚与队友踢出精心设计的配合,贝纳多禁区内得到皮球后射门,湘涛门将董建宏双手将皮球托出底线。2分钟后,湘涛还以颜色,马丁内斯左路底线附近传中,内托跳起后仰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看台上的湘涛球迷在加油的同时,也对球场上裁判们的判罚提出异议。第39分钟,波萨维奇前场突破获得任意球,波萨维奇快速发出皮球,传球给杜文辉,后者禁区前沿强行突破后分球给右路插上的刘青,刘青冷静的劲射,皮球洞穿北理工的大门,湘涛1比0领先。第42分钟,失球的北理工发起反扑,贝纳多禁区前沿分球,韩光徽射门被湘涛后卫用身体挡出底线。北理工主罚角球,禁区中路北理工球员头球攻门,湘涛门将董建宏双手将皮球扑出,随即湘涛发起反击,杜文辉带球突破任意球,马丁内斯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李实抱住。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浏阳河主场1比0领先北京理工大学。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对阵容进行调整。第50分钟,贝纳多前场突破被王钰洋放倒在地,主裁看到有利于进攻方没有判罚,韩光徽突破后射门,皮球高出。主裁追加黄牌警告王钰洋。场上内托与贝纳多两名巴西球员在较着劲,嘴上也在说在什么。第56分钟,曹驩前场断球成功发起两次进攻,杜文辉左边路带球突破下底横传,刘青小禁区内推射,皮球轻松的入网,湘涛2比0领先。两球落后的北理工球员急躁起来,第58分钟,李湘彬中圈将内托铲倒被主裁红牌直接罚下场。第60分钟,崔博宇替换杜文翔出场加强进攻。2分钟后,内托前场突破,纳沙里奥背后有危险犯规动作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5分钟,刘青门前射门打偏,失去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

  第69分钟,湘涛作出人员调整,王琛替换进球功臣刘青出场,加强中前场的冲击力。刘青在场边接受看台上球迷送出的掌声。1分钟后,北理工接连作出人员调整,王超和胡明相续替换何子超、贝纳多出场。第76分钟,湘涛发起快速反击,王琛单枪匹马杀入禁区后倒地,没有得到射门机会。第77分钟,湘涛用程鹏[微博]替换马丁内斯出场。第80分钟,湘涛左路杀入禁区,王琛传中被北理工后卫直接停到内托脚下,内托调整后射门,皮球入网,湘涛3比0大胜。这也是内托本赛季打入的第11个进球。

  第86分钟,韩光徽铲倒曹驩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90分钟,袁露替换内托出场。内托也在场边受到球迷的欢呼声。第91分钟,杜文辉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李实倒地扑住。经过2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浏阳河主场3比0大胜北京理工大学,近八场取得首胜,积分暂时超过湖北华凯尔,基本缓解保级的压力。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12-董建宏;4-曹驩、7-王庆[微博]、32-陶金、18-陈真[微博];29-埃米尔-马丁内斯(第77分钟 23-程鹏)、15-王钰洋、10-波萨维奇、33-杜文辉、2-刘青(第69分钟 13-王琛);9-内托(第90分钟 27-袁露)

  北京理工出场阵容:31-李实;4-卢斌、2-刘力嘉、20-纳沙里奥、6-郭子印;15-何子超(第71分钟 18-王超)、3-李湘彬、7-韩光徽、10-桑一非、24-杜文翔(第60分钟 14-崔博宇);12-贝纳多(第72分钟 17-胡明)

  (永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揭幕!阿森纳利物浦曼联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