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树斌:骏豪本有机会带走3分 高温对球员是种锻炼

2013年08月12日0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3赛季中甲联赛展开了第20轮较量,石家庄永昌骏豪队客场与湖北华凯尔队激战90分钟后以0比0平分秋色,赛后客队主帅李树斌认为,如果球队把握机会能力再强一些,那么石家庄骏豪队有可能会从黄石带走3分。

  尽管在比赛中石家庄骏豪队被主队前锋布朗头球击中门柱,但是在全场比赛的尾声阶段,骏豪队也有机会破门得分,特别是葛宇翔摆脱老将维森特后获得单刀机会,但是他的射门被表现神勇的主队门将朱子森扑出。比赛结束后,石家庄永昌骏豪队主教练李树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首先对黄石炎热的天气感叹不已:“在这么高的温度下踢球,大概队员们也很少尝试,但这正好也是一种锻炼,好在上半场比赛我们顶住了对手的压力。”

  到了下半场,黄石的天气骤然突变,天空的太阳被乌云遮盖,地表温度也明显没有上半场炎热。“今天我对球队的表现比较满意,他们在防守和进攻上做得比较到位,当然如果我们的把握机会能力再好一点,那么我们有可能从这里带走3分。”李树斌表示。在谈到对手湖北华凯尔队的表现时,李树斌也赞扬了一番。“湖北华凯尔队在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开局阶段踢得不太好,后来在李军[微博]指导的带领下,最近的状态非常好,这个队的人员不是非常充分,但是他们打得十分团结、有气势,今天的比赛就反映出了这些特点,所以这场比赛我们能在高温下获得1分,我还是能够接受。”

  在谈到石家庄骏豪队为何没有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的问题时,李树斌给出了自己的答案:“现在球队中有很多队员都处于疲劳状态,再加上今天的比赛在如此高温的环境下进行,所以必须留一个名额在最后的关键时候用,而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候我们队已经压制住了对方的攻势,所以在那时不需要进行换人了,如果最后湖北队压制住了我们,那时就得用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进行控制一下。”

  (不死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法甲领衔五大联赛归来]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