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凯尔主帅:把握机会能力待提高 主场拿分总比输球好

2013年08月12日0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甲联赛展开了第20轮的较量,湖北华凯尔队在主场与石家庄永昌骏豪队0比0战平。比赛中,双方多次获得破门良机,但均与进球失之交臂,尤其是主场作战的湖北华凯尔队,米切布朗头球中柱让现场球迷感叹不已,而在此之前童晓星的单独面对门将却没有第一时间射门更是让主帅李军[微博]在场边大叫。

  比赛结束后,湖北华凯尔队主帅李军认为对手的实力的确在本方之上,“石家庄骏豪队的防守能力比较强,没有给我们队很大的空间,双方都在比赛中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我们队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更加欠缺一些。”而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军表示:“队员在比赛中完成了教练组赛前既定的战术,踢出了精气神,整场比赛队员们都发挥得不错。”在谈到球队的不足时,湖北华凯尔队主帅李军表示:“队员们在一些细节中还有待完善,把握机会上也有待提高。”

  主场战平石家庄永昌骏豪队后,湖北华凯尔队拿到了宝贵的一分,但是在中甲积分榜排名上并未上升。对此,主教练李军表示:“这场比赛的对手石家庄骏豪队是一支实力较强的球队,上赛季他们获得了中甲第三名,队中又有金尼[微博]这样的得分手,因此我们能够在主场获得一分是可以接受的。”对于保级前景,李军显得并不悲观。

  本轮其他几支保级球队纷纷赢球,特别是延边长白虎[微博]队和成都谢菲联队在主场战胜对手后积分也都有所上涨。对此,李军表示:“作为保级球队,我们的场场比赛目标都应该是力争3分,今天在主场没有拿下对手有些遗憾,但是能够拿分总比不能拿分要强,特别是到了保级的最后时刻,往往1分都是关键致命的,所以说今天能够在主场获得1分,我是可以接受的。”

  下一轮,湖北华凯尔队将客场挑战实力同样不俗的北京八喜队,摆在李军面前的问题依然是如何在客场获取积分。

  (不死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法甲领衔五大联赛归来]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