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内托破门杜文辉半场吊射 湘涛2-2沈北6轮不胜

2013年08月03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19:30,2013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第19轮比赛,湖南湘涛[微博]浏阳河队在贺龙体育中心主场迎战沈阳沈北[微博]队。第6分钟,何塞头球洞穿湘涛球门。第34分钟,内托[微博]同样用头球将比分扳平。双方半场1比1战平。第58分钟,杜文辉[微博]超远距离吊射将比分反超。第86分钟,何塞主罚点球将比分扳成2比2。最终双方2比2战平,换帅的湘涛还未能取得比赛的胜利。

  上周末两队的表现都堪称抢眼,湘涛从领头羊身上抢走一分,而沈北更是终结十轮不胜的魔咒,大羽也迎来其执教中甲的首场胜利。与上半程首回合相比,湘涛的实力更为强劲,先从洪都拉斯请回上赛季效力球队的前中超最佳球员大马丁内斯,随后又引进国安[微博]旧将杜文辉,综合实力有所增强。李金羽[微博]要想实现本赛季球队首个连胜,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两队上半程首回合较量,沈北主场2比0完胜湘涛。

  长沙连续二十多天都是35度以上的高温酷暑天气,但今天下过一场雷阵雨,比赛现场有点降温。“湘涛”、“红辣椒”、“湘军”、“蓝海道”和“湘涛联盟”等球迷协会的球迷还是来到现场为球队助阵。埃米尔-马丁内斯回归湘涛后首次首发出场,上赛季湘涛主力代钦华因停赛未能出场面对旧主。前金德主力前锋文虎一回到贺龙这场熟悉的场地。因为事关六分战,比赛开始后,双方都立足后场防守然后反击。第6分钟,湘涛左边路进攻传球失误,沈北立即发起反击,雷永驰[微博]带球利用速度一路下底后传中,禁区中路接应到位的何塞头球攻门,湘涛门将王昊一反应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沈北反客为主以1比0领先。开场不久就失球的湘涛防线出现混乱,2分钟后,雷永驰再次在右边路斜传,何塞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12分钟,杜文辉前场停球失误又给客队创造反击的机会,雷永驰利用速度抹入禁区后射门,曹驩倒地后用身体挡出。第15分钟,湘涛右路发起进攻,董方卓[微博]边路传前点球,内托在对方后卫的贴身防守下没有射门的机会,后点跟进的大马丁内斯补射,皮球偏门而出。比赛现场下起毛毛雨。第24分钟,湘涛前场传出多脚熟练的配合传入禁区,董方卓跟进倒地铲射,皮球偏出球门。

  第27分钟,比分落后的湘涛作出人员调整,用王琛替换埃米尔-马丁内斯出场加强左边路的控制。第34分钟,湘涛获得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波萨维奇主罚任意球斜传,小禁区内内托与防守球员手上有动作的情况下,头球后蹭攻门,距离太近客队门将董春雨[微博]无力回天,皮球入网湘涛扳成1比1。这也是内托本赛季打入的第十个进球,沈北教练席上的替补球员包括目前球队的主教练李金羽都来到第四官员和主裁判身边抗议。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浏阳河主场1比1战平沈阳沈北。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53分钟,客队率先发难,裴育文插上助攻,带球后斜传,何塞跳起未能争顶到皮球。第58分钟,湘涛后场得球传到杜文辉脚下,视线相当广阔的杜文辉在中圈附近看到沈北门将董春雨站位靠前,大脚远距离吊门成功,2比1将比分反超。这也是杜文辉加盟湘涛后打入的首个进球。在现场主持人的口号下,看台上的球迷纷纷为打入超级吊射的杜文辉加油助威。

  第61分钟王琛强行带球突破获得底线附近的任意球机会,波萨维奇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客队门将董春雨倒地将皮球扑出。看到场上球队的比分被反超,教练席的“大羽”也坐不住了,站起来观看比赛。第67分钟,比分落后的沈北发起反扑,裴育文右边路助攻斜传,何塞球门后点抢点射门将皮球打飞,惊出湘涛门将王昊一一身冷汗。第73分钟,王琛右边路反击突破获得任意球机会,杜文辉主罚直接任意球射门,沈北门将董春雨跳将皮球托出底线。3分钟后,湘涛经过多脚传球后王琛右边路传中,内托力压防守球员佐兰头球攻门,皮球高出门楣。

  第78分钟,沈北作出人员调整,杨竣捷替换李星灿出场改变战术套路。第84分钟,沈北中圈附近主罚任意球长传,佐兰头球后蹭,王昊一出击扑球时何塞倒在禁区内,主裁李畔果断的判罚极刑,何塞冷静的将皮球打入球门左上角,2比2将比分扳平。何塞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第88分钟,波萨维奇后场防守放倒文虎一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89分钟,湘涛用刘鑫瑜替换董方卓出场做最后一搏。经过2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浏阳河主场2比2战平沈阳沈北,连续两场比赛在领先的情况下未能取得比赛的胜利。比赛结束后,裁判受到全场湘涛球迷的口号攻击。大羽也在回到休息室的路上得到看台上球迷的欢呼声。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1-王昊一;4-曹驩、15-王钰洋、32-陶金、18-陈真[微博];6-孔涛[微博]、10-波萨维奇、33-杜文辉、29-埃米尔-马丁内斯(第27分钟 13-王琛);9-内托、11-董方卓(第89分钟 20-刘鑫瑜)

  沈阳沈北出场阵容:12-董春雨;4-佐兰、6-裴育文、7-柳超[微博]、8-文虎一、9-何塞、11-雷永驰、14-金根哲、15-刘欢、18-杨剑飞、29-李星灿(第78分钟 20-杨竣捷)

  (永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