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谋被撞昏迷送至医院 布里斯助成足客场抢到一分

2013年07月28日12: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晚,成都天诚谢菲联客场与石家庄永昌骏豪的这场中甲第18轮比赛打得够刺激:从领先到被反超,补时阶段新外援布里斯把比分扳平,成足客场抢到1分。同为“新人”的李谋[微博]在拼抢中严重受伤直接被送往医院。

  两连败后,仍在降级圈内徘徊的成足急需拿分来缓解目前的窘境,面对联赛排名第9的石家庄,成足开场有些被动。第32分钟,李谋在一次拼抢中与自家守门员王毅相撞,直接倒地昏迷,两眼翻白,救护车直接开到球场中央把李谋送往医院接受救治。这个意外并没有影响到球队,几分钟之后布里斯的一脚远射直接洞穿了石家庄的球门,1∶0。随后的比赛,布里斯的表现依旧抢眼,甚至还获得单刀机会,只可惜稍稍偏出。在布里斯错过单刀之后,石家庄抓住机会扳平比分,不久之后又利用点球机会把比分反超为2∶1。关键时刻,才加盟成足的布里斯再次为球队建功,他在补时阶段的射门完成压哨扳平,成足最终2∶2逼平对手,止住连败势头。这也是布里斯加盟成足后,首次上演梅开二度。

  赛后,主教练奥西姆对于布里斯的表现相当肯定,并且满意能在石家庄拿到1分的结果。受伤送往医院的李谋也已经清醒,不过对于自己是如何受伤的李谋处于失忆状态。“他完全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受伤的,而且现在头很晕,并且还有呕吐的情况。”成足的工作人员表示,“检查结果明天才能出来,初步估计是脑震荡。”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