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占尽优势复仇未果 赛季两次连胜均遭北理工终结

2013年07月28日02:45  重庆晨报 微博

  五连胜的美梦,又被北理工粉碎。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甲第18轮比赛中,重庆力帆置业客场0:1再次不敌对手,本赛季惨遭双杀,魔鬼四客场以一场败局收尾。全场占尽优势的力帆置业,浪费了实在太多机会,反而被对手抓住为数不多的机会一击致命。输球后,力帆球迷相当郁闷:“说好的五连胜呢?这么多机会居然没有进球,真让人失望。”

  北理工成力帆苦主

  上半赛季,北理工客场2:1力克力帆,击碎了后者三连胜的美梦。昨天客场作战,力帆置业的目标是完成复仇并拿下五连胜。在排兵布阵上,王宝山[微博]显示出取胜的渴望:来自玻利维亚的外援莫吉卡首发登场,张池明[微博]、古托、崔永哲、吴庆[微博]这四位最近状态出色的球员都首发亮相。

  比赛开场后,力帆的确完全占据上风。上半场第10分钟,张池明的射门打中门框,第20分钟他又错失了一个单刀球。莫吉卡、古托也多次获得机会,但力帆置业就是得势不得分。下半场力帆依然占据优势,却被北理工在第18分钟由外援贝纳托破门得分。贝纳托俨然已成为力帆的绝对克星,包办了北理工本赛季对力帆的3个进球。丢球后的力帆并没有放弃,并一直在场上占据优势,但依然欠缺几分运气。下半场第43分钟,吴庆又错失单刀,莫吉卡的射门也被扑出。最终,力帆客场0:1败北。

  球迷遗憾连胜终结

  “又是北理工,又是被内纳托进球,上次终结力帆两连胜,这次终结力帆四连胜。为什么老是败在北理工身上,一到这时刻就卡壳,难道这就是宿命?”昨天比赛时,一位在北京的力帆球迷专程前往现场看球,并且在YY语音平台上为重庆球迷进行现场解说,当这位球迷从口中说出“力帆0:1客场告负时”,在YY上看球的上百为球迷感到郁闷。

  “哈尔滨毅腾和深圳平了,日之泉又输给湖北,如果力帆拿下北理工,不仅拉开了同哈尔滨和深圳的差距,还追平了日之泉。这么好的机会,他们都没有把握住,太可惜了。”球迷普遍为力帆感到遗憾。唯一的好消息是,因为几位主要竞争对手均没有取胜,力帆还是以33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没有被拉开差距,冲超依然有希望。

  再次在关键时刻掉了链子,赛后力帆俱乐部也很失落。昨天的这场失利,力帆总经理孙黎罡认为还是源自后防线的大意。“这场比赛我们占尽了优势,但我认为正是优势太大,才让队员在防守上有些松懈,让对手抓住为数不多的机会。”

  和球迷一样,孙黎罡也对失去抢分机会感到痛心疾首:“今天原本是个超分的好机会,输掉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损失不小。”昨天比赛结束后,力帆全体队员立刻赶回重庆,备战下周的重庆德比。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