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前深足总经理正与英甲谢菲尔德星期三队谈判收购

2013年07月25日06:19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国媒体24日报道,香港著名足球人余怀英正在与谢菲尔德星期三俱乐部谈判,希望收购这支英甲球队。

  谢菲尔德当地电台报道,曾经担任另外一个英甲俱乐部伯明翰队副主席的余怀英与谢周三主席曼德里奇的谈判正在进行。

  余怀英作为球员曾效力愉园、港会等香港甲级联赛球队,退役后,曾在香港队及多支香港甲级联赛球队执教。2009年,杨家诚成为伯明翰俱乐部主席后,他担任副主席,但一年后辞去该职务。2011年6月,他担任深圳红钻[微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2012年,他成为深圳名博足球俱乐部主席,但很快离职。

  报道说,余怀英本来希望购买伯明翰俱乐部,但没成功。

  谢周三俱乐部在上世纪90年代声名远播,但自从2000年从英超降级后,就再也没能升级,上赛季他们在英甲排名第22位。现在的老板曼德里奇来自塞尔维亚,2010年入主该队。他上月接受采访时承认,俱乐部在上赛季结束前的一年时间里,亏损了500万英镑,并表示希望找合适的买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