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杨:生涯头一回一场进俩 妻子是我粉丝进球献她

2013年07月23日0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依靠着戈杨的两个进球,北京八喜队在主场2-1逆转战胜同城对手北京理工[微博],在积分提升至29分占据中甲第六的同时,也完成了本赛季京城德比对北理工的“双杀”。作为八喜的获胜功臣,戈杨赛后更是透露,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中首次在一场比赛中独中两元,而这两粒进球对他自己和球队来说都很重要。

  比赛中,作为中后卫的戈杨两记入球带着点优秀前锋的模样,先是上半时在对方禁区突破中造成对方球员犯规赢得点球并操刀主罚命中,之后又是在下半时用一脚撩射完成逆转,打进个人本赛季的第4粒进球。赛后,戈杨对自己的进球也表示十分满意。同时他还透露,这是自己个人生涯首次在一场比赛中攻入两个球。

  而在被问到这两个进球的意义时,戈杨也表示自己很清楚北京德比的意义,他说:“(这两个进球)对我自己和球队来说都很重要,能在北京德比上拿下胜利我非常高兴。”虽然独中两元的戈杨当之无愧是本场最佳,但赛后戈杨还是谦虚地表示:“我还是一名后卫,今天也是运气好点。这个进球不光是我个人的荣誉,更多是靠球队整体的努力,这也是为什么足球比赛是11个人的原因。”

  在攻入第二粒进球后,戈杨兴奋地跑向观众席,赛后戈杨解释道,自己是想把进球献给现场观战的妻子。“我的妻子是我的头号粉丝,几乎每个主场比赛她都会来给我助威,我想把进球献给她,和她分享快乐。”

   (麒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