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不敌贵州遭遇四连败 湘涛提前开始保级战

2013年07月21日07:20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尽管外援内托[微博]在比赛最后时刻扳回一球,但客场作战的湖南湘涛[微博]队20日仍以1∶2不敌志在保级的贵州智诚队,遭遇四连败。四轮连败,也迫使湘涛提前开始为保级而战。    

  本场比赛,湘涛主帅拜塞克派上了王昊一、曹驩、内托、波萨维奇等一干绝对主力,希望能止住连败势头。二次引援后同样引入多名内外援的贵州智诚队也派上了刚刚加盟的26号聂凌峰担任后腰,希望通过他的组织抢得保级最关键的3分。双方在上半场都未取得进球。下半场开始后15分钟,贵州智诚的新疆籍球员伊力哈木江利用大禁区的一记任意球破门,仅过了不到5分钟,又是伊力哈木江,几乎在同一位置再次得分,帮助主队以2∶0领先。双方战至第83分钟,湘涛9号内托在队友罚角球时利用头球扳回一分。谈到比赛的失利,拜塞克认为,“队员间的磨合还是存在一些问题”。7月27日,湘涛将在主场贺龙体育中心迎战目前的中甲领头羊河南建业[微博]队。

  记者向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