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二次转会新援开和 客场不敌毅腾位列倒数第四

2013年07月21日06:1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昨日,中甲第17轮比赛开战,成都天诚谢菲联客场2:3不敌哈尔滨毅腾。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半场0:3落后的情况下,成足后45分钟绝地反击连进两球。“二次转会”引进的外援布里斯·约维亚尔加盟成足的第二场比赛便打进一球。此役过后,成足在积分榜上依然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倒数第四。

  本场比赛,邹游解禁复出,彭欣力[微博]和布里斯双双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开场5分钟,成都谢菲联右路进攻被判越位,这引起了成都队替补席的极大不满,17号杨泽志找裁判理论被红牌罚下。第7分钟开始,主队开始发难,头顶脚踢连入3球,成足0:3落后。

  尽管比分落后,但成足依然保持强烈的求胜欲望。下半场,布里斯和对方防守队员争头球,布里斯被撞飞到了替补席上,结果裁判吹了布里斯犯规。第57分钟,成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外援布里斯打高,随后张智超[微博]头球攻门偏出。一分钟后,成足反越位成功形成2打1,可惜前锋射门太正。第65分钟,吴波[微博]射门得手,成都谢菲联客场扳回一球。第74分钟,成足布里斯接队友右路长传垫射破门,2:3!成都队士气大振,但时间所剩不多,未能挽回败局,结果以2:3惜败。

  赛后,主教练奥西姆认为“我们开局打得不好,上半场比赛就0:3落后,因为是客场比赛,遇到了很大的困难,比赛踢得很别扭”。比利时人表示,“我更愿意说说下半场比赛,虽然比赛输了个2:3,但单看下半场我们是2:0领先的,后45分钟我们的队员表现得不错,彭欣力、布里斯、张智超和罗迪克都有不错的得分机会。”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