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何塞破门沈北两度落后追平 2-2八喜8轮不胜

2013年07月07日1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中甲联赛第13轮,沈阳沈北[微博]队坐镇主场沈阳体育学院迎战来访的北京八喜队,全场比赛,瑞恩格里菲斯为八喜队打破僵局,随后沈北队雷永驰[微博]将比分扳平,随后李震东[微博]为八喜队进球,沈北队何塞在随后时刻扳平比分,最终双方以2-2的比分结束全场比赛。

  沈北队上轮在客场依然未能收获3分,李金羽[微博]上任后球队已经遭遇了太多平局。半程即将结束,球队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本轮对阵八喜,对于沈北队来说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毕竟沈北队的阵容上并没有太多优势。而八喜队上轮联赛主场战胜湖南湘涛[微博]拿到3分,14轮战罢八喜暂列积分榜第6的位置,理论上依然存在冲超可能。本轮客场对阵沈北,八喜如果可以正常发挥,将会收获3分来结束联赛上半程,当然八喜的状态太过起伏,能否顺利拿分还要看最终的比赛状态。上赛季,八喜对阵沈北1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八喜阵容上相比上赛季提升明显,而沈北阵容变化不大,但从阵容实力来看,八喜更胜一筹,而沈北队也逐渐适应了李金羽的战术思想,半程结束前渴望收获首胜。

  下午16点比赛准时开始。上半场开始后,由于天气原因双方踢的比较沉闷,都在中后场进行缓慢倒脚,相比之下客场作战的八喜队的进攻更加积极,第7分钟,沈北队后卫佐兰传球失误,好在沈北队及时回防。第12分钟,八喜队外援米苏拉[微博]在一次进攻中将球打进,可惜裁判示意越位在先。第16分钟,八喜队组织进攻,28号薛飞左边路45度斜传到门前,中路的小格没有碰到球。第21分钟,雷永驰右路突破下底传中,球门前李星灿拿球传给何塞,可惜被八喜队员率先解围。第24分钟,沈北队雷永池右路突破被王存破坏出边线。

  这段时间,客场作战的八喜队占据优势,防守也恰到好处,沈北队的进攻经常无法进入大禁区内就被解围。第32分钟,南云齐拿球造成八喜队犯规,沈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门前被八喜队解围。第33分钟,沈北队做出人员调整,代钦华上场换下张功。第39分钟,刚刚上场不久的代钦华禁区外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43分钟,八喜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沈北队佐兰中场拿球被断,八喜队打反击转移到右路,边路传中后门前格里菲斯一脚射门得手,八喜队客场1-0取得领先。上半场补时1分钟,上半场比赛,八喜队客场1-0领先沈北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沈北队李星灿中路突破到左路,长传转移给何塞,何塞没能停好球,跟上的雷永驰将球打进,场上比分沈北1-1八喜。第54分钟,八喜队做出人员调整,用7号王伟换下10号米苏拉,这是米苏拉代表八喜队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第57分钟,沈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星灿任意球开到门前,被八喜队队员顶出。第60分钟,八喜队发动右路攻势,韩轩传球到门前,小格里菲斯的打门被沈北队队员挡出。第63分钟,八喜队李震东为八喜队将比分反超,场上比分八喜队2-1领先沈北。

  第65分钟,沈北队用柳超[微博]换下南云齐。第69分钟,沈北队断球后发动反击,可惜柳超边路拿球传中没有队友接应。第72分钟,八喜队前场小范围配合,被沈北队破坏。第75分钟,八喜队由8号路姜[微博]换下进球功臣12号李震东。第76分钟,沈北队用杨剑飞换下杨竣捷试图加强攻势。第83分钟,沈北队将比分扳平,在一次进攻中,佐兰送出助攻,外援何塞将球打进,场上比分沈北2-2八喜。

  扳平比分后,沈北队全力压上,试图反超比分。第86分钟,八喜队用21号陈浩玮换下28号薛飞,全场补时5分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以2-2的比分结束全场比赛。

  沈阳沈北首发名单:

  1-欧亚;4-佐兰、5-毛开宇、6-裴育文、8-文虎一、9-何塞、11雷永驰、19-张功、20-杨竣捷、29-李星灿、32-南云齐

  替补:7-柳超、12-董春雨[微博]、10-陈星[微博]、16-刘乐、18-杨剑飞、22-田依浓、30-代钦华、

  北京八喜队首发名单:22-董雷[微博];32-王存、5-戈扬、13-韩轩、26-崔仲凯[微博];15-崔威、12-李震东;28-薛飞、14-温智豪[微博]、23-小格;10-米苏拉。

  替补阵容名单:4-陈方舟、7-王伟、8-路姜、9-姚亮[微博]、21-陈浩伟、24-班勇、30-王华强[微博]

  (二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