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西埃:与建业交手没有负担 压力在对手那一边

2013年07月07日05: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晚,深圳红钻[微博]将在客场挑战领头羊河南建业[微博],做为本轮的焦点之战,外界认为两强之间势必为争夺半程冠军而展开缠斗,不过,红钻主帅特鲁西埃却在赛前轻描淡写地表示:和排名第一的建业交手,红钻没有什么包袱,压力更多地在对手那一边。

  深圳红钻一行于6日清晨出发,由于航班晚点两小时,当球队抵达郑州时,已是中午两点多,晚上七点,全队抵达航海体育场进行了一小时的赛前踩场,特帅对于今天的训练感到满意,而对于明晚的比赛,特帅并没有向队员们下达必杀令,他说:“我们的目标是按照自己的打法踢好比赛,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明天的比赛是联赛上半程的收官之战,我们的对手是目前排名第一的球队,哪怕我们输了,我们仍是第二名,所以我对队员们说,不要有压力和负担。”

  特帅半开玩笑地说:“如果明天的比赛是联赛的最后一轮,那我们就已经冲超了。”尽管比赛没有压力,但是特帅指出这并不意谓着深圳队会碌碌无为,他还是要求队员们在场上要有侵略性,并严守战术纪律,“我们不会过多地考虑比赛结果,当然,我们也希望获得理想的结果,如果能带走一分或三分,那我肯定会很高兴,否则我是在撒谎。我们是没有什么负担的,我觉得压力更多地在河南队这一边。因为到现在为止,一直保持着14轮不败的成绩,他们不可能一场球都不会输,也许就会输明天的这场比赛吧。”

  联赛二次转会窗口已于7月1日开启,河南建业又在转会市场斩获两员猛将,对于对手的动向,今年情报工作做得不错的特鲁西埃早有所闻,“我知道河南签了恒大[微博]的中后卫唐德超[微博],还有一名来自德甲[微博]的外援前锋拉斐尔。”相比之下,深圳红钻的二次转会人选仍未公布,不过,特帅并不愿意将两支球队进行比较,特帅表示:“因为两家俱乐部的财政实力不一样,深圳红钻和河南建业不具备可比性,我们知道自己有什么样的理想,按照综合实力来说,我们不具备冲超的实力,只是我们现在的成绩还不错,而这样的成绩取决于我们的团队精神,取决于每一周的努力工作,取决于大家一起面对各种困难,我们从来没有要求自己要赢下所有的比赛,因为我们知道自己的实力。”

  特帅强调,“我们这个时候不要给球队压力,我觉得如果今年若能打到前八名,这将是与我们的综合实力相匹配的成绩,现在能打成这样,我们更没必要给自己额外的压力,人们要知道一点,要想更好的成绩,还需要更多的投入。而我们显然没有得到更多的支持。河南队的目标是冲超,而我们的目标是前八名,这是事实,外界也许认为明天的比赛是两支势均力敌的球队之间的较量,但是我知道自己的真正实力。不过,以我们所做的努力,我们可以打好每一场比赛,这是我所相信的。”(文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