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击败重庆迎主场胜利 王栋成俱乐部引援目标

2013年06月02日05: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球队最初有20多名球员前来试训,一周前我们选中了七八个人,最近专注于关注两三个人。”昨天主场2∶0击败重庆FC之后,成都天诚谢菲联队主教练帕特里克告诉记者。本轮联赛结束后,中甲将迎来长达20天的间歇期,对成足而言接下来的一大任务就是引进适合球队的内外援。尽管球迷渴求一场胜利已经太久,但更渴望的还是球队在二次转会期间能引进强援,“天诚入主了,引援才是他们带给球队最直接的变化。成足一度沦为‘球员超市’,现在球队生存没问题了,买人是最紧要的事!”

  近期有数批球员先后抵达成足试训,在成足历史上这还是首次,这也充分体现了目前成足求贤若渴的心情。“只可惜,二次转会我们只能更换一名外援、转入四名内援。”俱乐部官员昨天说,“不过现在看来,要挑好的还真不容易,这就是二次转会的一个尴尬现状,尤其是内援市场,几乎很难挑到人。不过还有一个月时间,我们会抓紧时间敲定人选。”帕特里克则再次强调,球队的引援不光要为了今年,也要为明年做准备。在他看来,球队今年保级没问题,真正重要的是为明年的冲超之路早点储备好球员。对于内援人选俱乐部表示,私下找球队联系的球员很多,俱乐部总经理姚夏[微博]昨天说:“但主教练的意思是,必须通过试训。有一些不愿接受试训,开价还很高,一些愿意来试训的又达不到教练组的要求……”

  原本成足已联系好一名巴西乙级联赛的前锋,但帕特里克坚持必须试训,而那名外援则坚持自己不接受试训的条件。“他本来是我们需要的那种类型的射手,但现在看来可能他来不了了。”姚夏昨晚对记者说。目前,一名效力法国乙级联赛的科特迪瓦前锋已进入教练组视野,据说帕特里克对这名球员比较了解,如果能通过球队的试训,他将顶替扎科夫。这名保加利亚前锋昨天替补上场,依然未能展现出作为一名前锋应有的实力。此外,还有几名经纪人推荐的外援近期也将陆续到队试训。“我从来不贪图他们的名气,能进球就能留下来。”12轮过后,成足竟然只有6球进账,进球数排名中甲倒数第一,在帕特里克看来,多进球才是头等大事。具体到内援方面,姚夏承认前长春亚泰[微博]中场王栋[微博]仍是俱乐部的目标之一,“双方仍在谈,主要是价钱问题,太贵的话我们可能会放弃。”

  本组稿件由记者 黄一可 采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