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地”捣乱成足未赛先伤两将 二次转会目标王栋

2013年05月12日05: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今天下午,成都谢菲联[微博]队将在客场挑战沈阳沈北[微博]队。但让成足主教练奥西姆异常郁闷的事在昨天发生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中,因为沈北队主场的场地条件实在太糟糕,罗迪克和小将吴攀都受伤了,吴攀甚至是坐着轮椅被推出体育场的。“实在不明白为什么这样的场地居然能通过审核进行比赛。”奥西姆向俱乐部工作人员杜文龙抱怨说。

  最近几天,中国天诚(集团)的领导一直在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就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进行协调,赛季中期的二次引援是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昨天,长春亚泰[微博]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公开表示:“他(王栋[微博])可以在二次转会期间联系其他球队,转会形式是只卖不租。”这意味着,踢后腰的王栋进入了二次转会市场,他的位置是奥西姆最急需补充的位置,俱乐部也将其列为二次转会引进的目标人物之一。

  又讯 在昨天结束的意大利青年国际足球邀请赛中,国青队依靠来自成都队的前锋向柏旭的两个进球2比2战平斯洛文尼亚队,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对手进入决赛,决赛对手是冈比亚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