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喜主帅:9分开局不能再好了 远离降级区压力小了

2013年03月30日2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在一场关键的中甲联赛中,北京八喜队主场2比1击败了来访的重庆FC队,取得了联赛的三连胜。面对这样的梦幻开局,八喜将帅自然开心的合不拢嘴,特别是球队主帅托米奇[微博]

  谈到本场比赛,八喜主帅托米奇说:“我们有了一个好的不能再好的开局,联赛刚刚三轮我们已经拿到了九分,和对手拉开了差距,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然而,就当所有人都想听听这位少帅的冲超豪言时,托米奇却低调的出人意料:“9分保证我们远离了降级区,我们之后的比赛就没有那么多压力了。

  令托米奇开心的还不止是比赛的胜利,在八喜俱乐部的安排下,托米奇的妻子也来到了北京,并且在现场为他助威。赛后和妻子紧紧拥抱的托米奇开心的说:“这是我来北京以后第一次见到她,能够和家人在一起我十分开心。”

  三连胜之后,已经有不少人对目前的北京八喜刮目相看。然而对于这支去年还苦苦保级的球队来说,唯有继续坚持敢打敢拼的作风,才能在新赛季中延续良好的势头。

  (袁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