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大秦老总确认俱乐部已易主 足协否认收球队报名

2013年03月25日05:3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陕西大秦是否参加今年的中乙联赛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焦点在于老板程启欣的“失踪”和新赛季中国足球[微博]乙级联赛报名截止日期已过。但昨日下午,陕西大秦俱乐部总经理程启欣突然现身西安某高等专科学校球场,并向记者爆料称,大秦已经易主,但细节不便透露。同时大秦俱乐部负责青训的教练毛三虎表示,由于报名日期推迟了,所以大秦仍会参加中乙联赛。不过,中国足协职业部负责中乙联赛注册的官员昨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却表示:“我们从未收到大秦申请参加新赛季中乙联赛的任何报名材料。”

  只称易主不谈价钱和下家

  自去年年底曝出陕西大秦俱乐部疑似解散的传闻后,陕西球迷似乎对大秦队逐渐失去了耐心,不少球迷在网上对大秦俱乐部提出质疑。而作为陕西大秦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的程启欣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据记者了解,程启欣私下透露说是这几天要去外面收钱,回来就给球员结钱。欠薪的问题的确存在,累计加起来大概数万元左右。

  可就在昨日下午,在一场民间足球友谊赛上,“失踪”已久的陕西大秦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程启欣突然出现,程启欣也介绍了一些大秦队的近况。令人吃惊的是,据程启欣透露,“陕西大秦足球俱乐部已经卖给其他人,具体是谁不便透露,价格也不方便说,不过,可以确定的是,陕西大秦新赛季将仍会参加中乙联赛,具体材料也已递交中国足协。而新东家届时也会现身宣布接手大秦。”程启欣自信地说。

  足协官员:大秦根本没报名

  3月20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新赛季中乙联赛注册截止日期,4月19日新赛季就将拉开战幕,大秦俱乐部至今未能出现在已经报名的16支球队之中。对此,陕西大秦俱乐部负责青训的教练毛三虎解释说,“我们把资料已经递交至中国足协,这几天就能办下来!”毛三虎坚定地回应。

  据毛三虎介绍,“大秦队百分之百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像大秦这样还没有获得确认参赛的球队有四、五支,足协也在积极审核,3月20日只是规定的理论截止日,具体情况足协还是要多方面考虑,他今日就将飞赴北京办理相关手续。“现在,球员已经基本到位,而且主教练也做了更换,新赛季大秦队将继续征战乙级联赛!请球迷放心。”不过,中国足协职业部负责中乙联赛注册的官员昨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却称从来不知道有大秦申请新赛季报名这回事。

  本报记者 赵蔚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