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童晓星制胜球 华凯尔1-0重庆FC取热身首胜

2013年02月20日0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下午,中甲新军湖北华凯尔迎来了东莞春训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中甲劲旅重庆FC。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华凯尔队凭借童晓星的进球以1-0力克重庆FC迎来热身赛开门红。

  湖北华凯尔作为一支中甲新军,对于外界来说比较神秘,他们在大年初五前往东莞春训,经过几天调整在今天迎来了此次春训的首场热身赛。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便展开了激烈的拼抢。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湖北华凯尔队右路进攻过渡到中路,试训外援斜传,童晓星插入禁区低射远角命中!半场结束时华凯尔暂时以1-0领先。易边再战,双方均做出了人员调整,部分主力被换下,下半场双方拼抢更加激烈,但临门一脚欠佳,最终1-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本场比赛童晓星灵光闪现打入制胜一球,而球队快马于晨楠[微博]在边路的发挥则更加出色,上半场于晨楠司职右前卫,下半场则换到了左边路,在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的同时他也表示新赛季球队要以保级为主。而两名巴西试训外援也在这场比赛中接受球队的考察,不过他们的表现并没有打动教练组。据悉,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提供的三名球员将在未来两天抵达东莞试训。主教练李军表示,“毕竟是第一场热身赛,都以考察队员为主,球员们发挥的不错。外援还将以比利亚雷亚尔推荐的三名球员为主,如果不符合要求则将启动第二方案。”

  根据安排,湖北华凯尔将在21日迎来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韩国的一支球队。23日,华凯尔将与广州富力[微博]约战一场。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