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谢菲联试训申花外援旧将 补充防线目标瞄准老熟人

2013年01月26日1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效力于天津松江[微博]的斯洛文尼亚前锋罗迪奇目前已在成都谢菲联[微博]阵中接受试训,并有望连续第五年征战于中国赛场之上。同时,前成足旧将科特迪瓦人苏阿雷也有望在新赛季重披成足战袍。

  斯洛文尼亚前锋罗迪奇出道于贝尔格莱德红星,并在2005年加盟了英超劲旅朴茨茅斯。2009年初,因为在与上海申花[微博]的热身赛中表现出色,被申花方面看中,并成功将其签下,由此展开了他连续四年的中国之旅。

  在2009年的中超[微博]联赛中,罗迪奇成为了申花阵中的一员多面手,打过前锋、前腰乃至后腰的位置。2010赛季,罗迪奇转战青岛中能[微博],为球队贡献了7粒入球,成为青岛中能保级的重要功臣之一。2011赛季,罗迪奇加盟了当年的中甲升班马天津松江,打入8粒进球成为松江的头号得分手。上赛季,留在松江的罗迪奇在经历了与队友一年的磨合之后,表现的更为出色。在时任松江主帅郝海涛的战术之中,罗迪奇由单纯的前场得分手转变为全队进攻的桥头堡,利用他拿球能力强的特点来吸引防守,为队友创造出更多的得分机会。即使是在这样的职责变化之下,罗迪奇依然为球队贡献的了4个进球。

  但值得注意的是,罗迪奇去年在中甲赛场上吃到了过多的红黄牌,造成了多次长时间的停赛,给球队的战斗力带来了一定的影响。若是罗迪奇能通过试训成功留在成都谢菲联阵中,并且处理好他的“暴脾气”,以谢菲联主帅郝海涛对他的了解,新赛季谢菲联的进攻能力将很值得期待。

  同时,在07赛季帮助成足冲甲成功的科特迪瓦后场苏阿雷也有望重披成足战袍。苏阿雷可以胜任中后卫和后腰两个位置,在07赛季率成足冲甲成功之后苏阿雷来到了同为“谢联系”的匈牙利球队费伦茨瓦罗斯,2010/2011赛季,苏阿雷加盟了马耳他的斯利玛流浪者队,并代表球队参加了欧联杯资格赛。 2012/12赛季苏阿雷加盟了法罗群岛的B36队,同样代表球队参加了欧联杯资格赛。

  (舒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