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吕永帝李旭东破门 毅腾2-1逆转胜河北全运队

2013年01月26日1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今天下午3点,远在广州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的哈尔滨松北毅腾队,进行了冬训以来的第六场教学比赛,对手是河北全运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在“主场”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外场以2-1获胜。上半场比赛,河北全运队打入一粒直接任意球;易边再战,对阵容进行大轮换的哈尔滨松北毅腾队,依靠吕永帝和李旭东的进球逆转获胜。

  在此之前,哈尔滨松北毅腾队打了五场季前热身赛,先后战胜了贵州茅台队(2-1)、陕西老城根队(2-0)、广东日之泉[微博]队(2-1)和石家庄永昌骏豪队(2-1)。不过本周四的比赛2-3惜败深圳茅台红钻队,热身赛全胜金身被打破。历史上,毅腾队多次与河北球队在中乙联赛中交锋,战绩是4胜1平仅失一球,优势相当明显。河北全运队是以1993年出生的年轻队员为主,并参加了2012年中乙联赛为今年的全运会练兵。

  此役,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延续了上场热身赛的主力阵容,韩方腾[微博]依旧镇守龙门,后防线从左至右分别是许东[微博]、王大龙[微博]、牛喜龙以及来自呼和浩特东进队的试训球员李健;刘小龙和来自湖南浏阳河[微博]队的试训球员杨宝明搭档后腰,卜鑫[微博]和李家赫分居左右两翼;韩德明司职前腰,新西兰外援克里斯-布莱特出任单箭头。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河北全运队打入一粒教科书般的任意球,并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到更衣室。易边再战,哈尔滨松北毅腾队更换另一套阵容出战,来自天津松江[微博]队的试训球员郭纯泉出任门将,后防线从左至右依次是李旭东、邵帅[微博]、耿志庆和杨欣鑫;重返毅腾队的李根与马天鸣搭档后腰,1995年出生的小将吴腾与李鑫司职左右边前卫;刚刚归队的李晓挺出任前腰,吕永帝打单前锋。

  进行大轮换的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在下半场找到了比赛状态。第75分钟,邵帅后场大脚传球,吕永帝抢在对方门将出击之前捅射得分,帮助哈尔滨松北毅腾队扳平比分。第84分钟,李鑫角球传中,李旭东门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最终,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在上半场0-1落后的情况下,以2-1逆转获胜。值得一提的是,克里斯-布莱特在上半场比赛中表现欠佳,留给新西兰国脚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据新浪体育了解,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将在下周安排两场高质量的热身比赛。

  (体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