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金靴破门加瓦农点球绝杀 毅腾2-3红钻止4连胜

2013年01月24日1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今天下午3点,正在广州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的哈尔滨松北毅腾队,进行了冬训以来的第五场教学比赛。经过90分钟较量,毅腾队以2-3负于深圳茅台红钻队。红钻队的丁海峰[微博]和巴巴卡先入两球,李家赫和韩德明一度将比分追平,加瓦农在终场前点球绝杀对手,哈尔滨松北毅腾队热身赛全胜金身被破。

  在此之前,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在冬训备战热身赛中取得四连胜,先后战胜了贵州茅台队(2-1)、陕西老城根队(2-0)、广东日之泉[微博]队(2-1)和石家庄永昌骏豪队(2-1)。深圳茅台红钻队在教学赛中各有胜负,3-1力克贵州茅台队、0-2负于广东日之泉队。在历史上,深足对毅腾保持着4胜1负的战绩。

  在这场重要的热身赛中,双方派上了大部分主力出场。哈尔滨松北毅腾队方面,韩方腾[微博]依旧镇守龙门,后防线从左至右分别是许东[微博]、王大龙[微博]、牛喜龙以及来自呼和浩特东进队的试训球员李健[微博];刘小龙和来自湖南浏阳河[微博]队的试训球员杨宝明搭档后腰,卜鑫[微博]和李家赫分居左右两翼;韩德明司职前腰,一名试训外援出任单箭头。深圳茅台红钻队方面,张迅伟[微博]出任门将,王伟龙、刘帅[微博]和来自大连阿尔滨[微博]队试训球员吕政[微博]组成后防线,队长丁海峰坐镇中场,加瓦农、乐山孝志[微博]、王栋[微博]以及来自广东日之泉队试训球员谭宾凉均首发亮相,上赛季中甲联赛金靴巴巴卡和凌思浩[微博]搭档锋线。

  开场10分钟,巴巴卡边路传中,丁海峰门前抢点射门,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腿上变线折射破门,1-0。第37分钟,巴巴卡35米开外凌空抽射打入一记世界波,2-0。4分钟后,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前场抢断,由深足旧将李家赫扳回一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哈尔滨松北毅腾队1-2落后深圳茅台红钻队。

  易边再战,双方频频调兵遣将。哈尔滨松北毅腾队用邵帅[微博]、李鑫和李根分别替下卜鑫、韩德明和试训外援。深圳茅台红钻队连换多人,来自大连的后卫杜龙泉、黄新[微博]、一名试训前锋、赖劲[微博]和来自上海申花[微博]队的试训球员王洪亮[微博]替补登场。

  第60分钟,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发动快速反击,在门前形成连续攻门,最终韩德明将比分扳为2-2。紧接着,主帅特鲁西埃用罗希[微博]和刘德慰分别换下刘帅和巴巴卡。第90分钟,哈尔滨松北毅腾队禁区内手球犯规,加瓦农操刀点球命中上演绝杀。最终,深圳茅台红钻队3-2险胜哈尔滨松北毅腾队。据了解,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冬训备战的第六场热身赛将在本周六进行(1月26日)。

  (体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