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业签下第二内援尹鸿博 热身赛负于北京国安

2013年01月14日01:45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河南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第一阶段冬训临近尾声,建业引援突然提速,昨日下午,尹鸿博[微博]完成签约工作,成为继门将韩锋之后引进的第二名内援。

  早在一个星期前,尹鸿博和建业牵手的消息就甚嚣尘上,不过为了慎重起见,俱乐部一直等到球员体检结果最终出来才对外承认这笔交易。尹鸿博左脚技术出色,大局观也不错,在日之泉效力的三个赛季,他一共为球队出场了84次,进球24个,还有17次助攻。他还在2009年入选刘春明执教的国奥队,最终只是因为受伤才没有成为主力。

  在俱乐部快马加鞭引援的同时,正在昆明冬训的建业队也没有闲着,12日与北京国安[微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中建业率先丢球,随后由高中锋肖智[微博]扳成1∶1,不过终场前被对手偷袭得手,以1∶2告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