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教练组大换血 深圳风鹏张军出任球队主教练

2013年01月05日03: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王敌 见习记者 李召 报道 昨天,广东日之泉[微博]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深圳风鹏原主帅张军[微博]将出任球队主教练。

  近来,广东日之泉主要以备战和激战省港杯为主,前国门区楚良[微博]出任俱乐部总经理后,马上着手对球队教练组进行换血。除了新帅张军走马上任,原上海申花[微博]队领队郭光琪将出任日之泉领队,而助理教练则由冯峰担任,原守门员教练田野留任。在发布会上,俱乐部董事长林勤对新的教练团队显得非常满意:“我个人会坚决支持教练班子的工作,也希望媒体和广大球迷支持球队。现在我们对于球队的发展计划不会急功近利,而是想通过几年的调整让球队走入正规。”

  另外,目前日之泉的内、外援引进工作也在有序地进行中,去年签订的外援球员多利和阿瓦尔将继续留队。总经理区楚良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球队的情况还不稳定,2013年球队的目标也很难确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