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正文
甲B开赛在即 五牛“将悬念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0日08:53 华西都市报

  2001甲B联赛本周开战,而成都五牛队的组队工作现在仍未全部完成,看来,五牛不得不将悬念进行到底。  

  上周三来五牛试训的一名巴西中后卫已在前天离开成都,这样,在中后卫位置上,外援只剩下阿萨斯一个人了,而据最新消息,成足俱乐部昨天下午已与阿萨斯的经纪人悄悄签约。阿萨斯在五牛已试训了近三个月,最终能签约算是对他的一个回报。  

  从最近的训练和比赛看,胡磊已逐渐取代李胜成为右前卫第一人选,但到现在为止,胡磊的转会纠纷仍无结果。虽然此事已交中国足协仲裁,但五牛与国力保持着联系,据悉国力方面已答应降价,不过离五牛与国力最初协议价仍有非常大的距离,五牛负责竞训的副总杨力可能在近期赴西安作最后的努力。  

  另据成足俱乐部总经理甘忠德透露,五牛正在与全兴旧将桑托斯联系,今天可能会有一个结果。五牛队虽然近期连续获胜,但前锋攻击力仍然较弱。桑托斯个人攻击力不是十分出色,但有去年的表现垫底,五牛心中还算有数。  

  即使胡磊问题能在最短时间落实,他和阿萨斯、桑托斯在联赛首轮能否上场还是个迷,因办理手续还需要时间。成足常务副总、五牛领队敖益林表示,球队原定去杭州参加首轮比赛的球员是18人,现在不得不将阵容扩大,如果能在最后时刻完成手续,这几人将在周六登场。(记者胡谏)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冲A长路以无奈的平局开始--绿城雨中2-2战平五牛 (2001/3/24 23:41)
甲B-绿城主场2-2平五牛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3/24 17:40)
《成都商报》:不叫的狗最咬人 期待五牛垂直极限的上升 (2001/3/24 08:52)
五牛对阵绿城 太极遭遇立飞 首发阵容大预测 (2001/3/24 07:12)
五牛赛前大练远射和定位球 绿城发誓“非赢不可” (2001/3/24 07:07)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首轮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