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湖南足协秘书长徐正印去世 曾是湖南足球黄金一代

2012年11月21日20:19  新浪体育 微博
徐正印徐正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17时46分,原湖南省足球协会秘书长徐正印因病医治无效去世,享年61岁。本月21日上午,徐老的追悼会将在湖南举行。

    徐正印出生于1951年,在上世纪70年代与八十年代,徐正印作为湖南足球队的一员,为湖南足球在绿茵场上立下赫赫战功。在1973年的全国足球联赛中,徐正印与队友一起,帮助湖南足球队获得第六名,并两度进入第三和第四届全运会足球决赛圈。而那那一批球员也被称作是湖南足球到目前为止的黄金一代。80年代退役后,热爱足球事业的徐正印并没有离开足球圈,1997年,他开始担任湖南省足协秘书长。2005年,在当时的湖南湘军队危难时刻,54岁的徐正印临危受命,亲自执掌起球队帅印,并在当年成功保级。

    不过遗憾的是,湖南湘军队在一年之后还是遭遇了降级的厄运,球队也在此后正式解散。不过,作为湖南省足协秘书长的徐正印仍然夜以继日地继续为湖南足球奉献力量,在徐正印的任期内,湖南湘涛[微博]队成功闯入中甲,并成功在中甲赛场站稳脚跟,向着更高层次冲击。只是,徐正印老人没有机会再见证湖南足球重现辉煌的那一天了。(麒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