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丧失好局冲超难度大增 遭遇旧将唐尧东力求变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05:43  重庆商报微博

  商报记者 戴晓枫

  本赛季中甲联赛已进入尾声,此前原本在冲超的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的力帆,由于在近两轮的比赛中连续被弱旅北理工和日之泉逼平,反被目前排名第二的武汉卓尔(微博)超出5分,在联赛还剩下六轮的时候,力帆的冲超之路已经遍布荆棘。明晚,力帆将在主场迎战旧将金尼(微博)率领的福建,如果再不能全取三分,力帆本赛季冲超的梦想或许就将破灭。据记者了解,为了拿下这场关键战役,力帆主帅唐尧东将在阵容上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

  本轮比赛不容再失

  由于在上周的中甲一场补赛中,客场战胜哈尔滨毅腾,这也让原本排名第二的武汉卓尔进一步的拉大了与处在第三的力帆之间的差距,到目前为止,武汉卓尔已经领先力帆5分,本赛季中甲联赛还剩下六轮,力帆要想实现冲超大业,难度的确不小。

  在本赛季中甲剩余比赛中,拥有三主三客的力帆,对手分别是福建、深圳、沈北(微博)、延边、湖南和八喜。虽然从表面来看,除了同样志在冲超的湖南,力帆其余对手并不十分强大。不过相比于深圳、福建这样既无冲超希望,也没有保级困扰的队伍,沈北、延边、八喜等三队急需抢分保级,获胜难度不小。而作为力帆目前最主要的对手,武汉接下来的赛程也并不轻松,除了主场对阵八喜和东进之外,武汉将分别与上海、天津两强直接交锋,而客场分别挑战重足和福建也并无十拿九稳把握。

  个别主力将被轮换

  在上一轮主场被日之泉逼平的比赛中,唐尧东的一直沿用、并在此前数轮比赛中效果不错的首发阵容,表现得并不令人满意。不仅如此,个别主力球员在场上的状态,和之前相比也出现了较大的起伏。赛后,唐尧东找部分队员谈了心,要求队员不要有思想包袱,不要过早地考虑球队冲超之后的事情,而是把心思放在目前的每一场比赛中。

  面对这场可能将决定力帆本赛季冲超前景的比赛,主帅唐尧东也深知其意义的重大。虽然上半赛季力帆曾经在客场以3∶2战胜过福建队,但如今进入冲超关键阶段,唐尧东依然不敢怠慢。据记者了解,唐尧东将在本轮比赛中更换部分主力,原因是为了刺激球队的求胜欲望。

  防住金尼就是胜利

  作为本赛季中甲的升班马,福建骏豪能够在本赛季中甲还剩下6轮结束时,仅仅落后力帆3分,排在积分榜第7位,其外援的作用功不可没。作为力帆旧将,本赛季转投福建的金尼,继续延续了上赛季中甲射手王的状态。到目前为止,哥斯达黎加人以16粒进球,高居本赛季中甲射手榜第一位。可以说,力帆要想在本场比赛中全取三分延续冲超的希望,防死金尼不容有失。

  不过,虽然金尼在最近状态不错,不过这位旧将在以往对阵力帆的比赛中,似乎状态都不佳,在本赛季力帆和福建的首次交锋中,全场比赛哥斯达黎加人如同梦游,反倒是力帆外援布兰登用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力帆战胜对手,一扫赛季初的阴霾。面对即将到来的恶战,澳洲大炮也坦言:“希望在周六对阵福建的时候,我还能打出这样惊艳的表现,帮助球队获胜。”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走低 秋拍行情不容乐观
  • 相关专题:2012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