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翰林带伤出征维森特重回锋线 卓尔踏上魔鬼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07:18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本报哈尔滨专电 (记者马万勇(微博))“伤号”姚翰林还是随队踏上了北上哈尔滨的旅程!尽管腰伤让他走起路还是显得有些别扭,但这名悍将依然不愿放弃参加冲超关键之战的希望,“还有两天,看看会不会有奇迹出现吧!”

  昨天上午在汉最后一堂训练课,姚翰林还是没能随队训练,只是在队医王东振的带领下独自恢复。说起这场比赛,姚翰林略微有些激动,“这一轮中甲休战,这场补赛如果真拿下来,那领先第三名的优势就扩大到5分了,这种关键比赛,谁不想出把力啊!”话虽如此,但王队医对于姚翰林的伤病却显得非常谨慎,他认为最好还是让姚翰林休息一轮。

  对于姚翰林带伤出征,主帅郑雄也有自己的考虑。“除了继续观察一下姚翰林的恢复情况外,我想无论姚翰林能否上场他都是卓尔队重要的成员,我希望他能在现场,见证这场关键的比赛,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

  卡洛斯因伤停赛,阿代尔状态上佳,两大因素造就了维森特在郑雄执教后第一次被顶到“第一线”。对于这样的变化,维森特笑呵呵地说:“老本行,没问题!”

  维森特自2004赛季第一次效力汉军以来便一直出任突前中锋。但郑雄担任汉军主帅以来,一直将维森特放在前腰位置,担任第二攻击梯队。另一个目的是加强中路防守。

  不过随着近来阿代尔的状态越来越好,扮演了汉军“中场发动机”的角色,加上前锋卡洛斯又因伤停赛,因此郑雄决定让阿代尔继续出任前腰,而维森特则出任“单箭头”,中路防守依然由古铁雷斯、李钢的双后腰组合来担纲。

  卓尔队本轮的对手哈尔滨毅腾队,在此前连续三个主场比赛中共打入13球,单场进球数为4.3个,可谓凶猛。凭借近来的疯狂进球,哈尔滨队也以44粒进球成为目前中甲进球最多的球队。

  与武汉卓尔(微博)队一样,哈尔滨队同样视本场比赛为冲超关键战。目前该队少赛2轮积37分排名第6位,但其实与第3名的重庆力帆仅有2分差距,如果哈尔滨队能够在两场补赛中全胜,那么同样有机会冲超。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亲历云南彝良地震 历史上唯一处女皇后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让动物胆寒的标本收集者 冯小刚的油画
  • 相关专题:2012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卓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