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毅腾球迷半裸狂奔魔鬼主场 主持人打赌进5球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0:55  足球

  特约记者何晟英报道  哈尔滨毅腾28日在主场以5比1大胜北理工,两个赛季下来取得了主场21轮不败的佳绩。从去年的中乙到如今的中甲,主场21轮不败,哈尔滨球迷可以说是最幸福的球迷了。

  目前毅腾队虽然以28分排名第六,但他们却是目前为止中甲主场胜率最的球队——7个主场6胜1平,胜率达到了85.7%,排第二的是天津松江(微博),11个主场7胜3平1负,胜率是63.6%,第三是上海特莱仕,8个主场5胜3平,胜率是62.5%。

  作为足球荒漠的哈尔滨,没有职业联赛的时候,球迷只能到长春观看中超(微博)比赛,随着毅腾2011赛季重回哈尔滨征战中乙联赛,哈尔滨球迷的热情被再度点燃。去年的中乙第一个主场比赛,毅腾0比2不敌抚顺罕王,但是随着联赛的深入,尤其是第二个主场6比0大胜青海队之后,很多哈尔滨人都知道了有这样一支为哈尔滨征战的球队,从这个6比0大捷开始,毅腾在去年的中乙分区赛到淘汰赛,主场取得了八连胜的佳绩,而且这八连胜当中打进20球仅失1球。  毅腾队一名队员说,“印象最深的是去年淘汰赛打福建的时候,哈尔滨都零下好几度了,场地也结冰了,想不到还有5000多球迷不怕寒冷,给我们助威。我们没有理由不用好的成绩来回报他们。”

  熟悉毅腾队的人都知道,2006赛季他们曾经在哈尔滨征战中乙,结果以中乙亚军身份升入中甲,再加上去年,一支球队在一座城市两次完成升甲或许是实力使然,但不可否认的是哈尔滨确实就是毅腾的福地。一名毅腾队员讲,球队在哈尔滨、烟台、大连都打过比赛,三个城市对比来说哈尔滨是他们最喜欢的城市,“这里就是第二故乡,有的队友在第一次来哈尔滨的时候就收获了爱情,如今第二次来到哈尔滨,他们的爱情依然稳固,估计进入婚姻殿堂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在6月30日第15轮主场迎战东进队的时候,很多球迷都拿着写上“13”字样的牌子进场,因为那将是毅腾队主场的第13场连胜。而球队也没让球迷失望,他们取得了13场连胜,追平了此前山东鲁能(微博)创造的国内联赛主场连胜纪录。而在那场比赛开打前,就有哈尔滨球迷打赌称,只要毅腾能创造主场13连胜的纪录他就裸奔,虽然这名球迷最终没有在球场裸奔,但他在比赛结束后脱光了上身在球场外狂奔。

  上一个主场被成都谢菲联(微博)1比1逼平,毅腾队没能创造国内联赛新的主场连胜纪录,不过,在本轮的电视转播中,两名主持人说如果毅腾队可以在这场对阵北理工的比赛中打入五球,那下轮的转播他们就穿毅腾队服进行解说。俩主持人话音刚落,毅腾队就打入了本场比赛的第五球,下一场比赛两名主持人就将身穿毅腾的队服解说比赛了。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丢2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90后不好用成招聘共识 企业吁更忠诚敬业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专题:2012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毅腾 裸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